上個禮拜吵了很久想買的手推車

買了

超級高興 買了之後我們就去彩繪眷村

但是沒使用 還好沒使用

因為回娘家之後發現其中一個輪胎

跛跛的 輪胎兩邊間距不一樣

就打電話去給店家 本來只是要換給我它的輪子而已

但是後來出去 看到別人的推車都小小一台

又想說我新買的推車是不是太大台了(因為有9.5kg)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我都睡不著了

後來決定上網去看店家的網站

有一個規定 是商品有問題 可以退換貨

我就一直跟小柚拔說 我覺得推車太大台

要換 小柚拔就說你去問問店家肯不肯換別台ㄚ

我就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可以的

害我想了整整一天一夜失眠的想下去

可以換 這個答案我真是太滿意了

不過還要再貼錢 總共是花了4200買了一台combi推車

就是這台


但是我好高興 因為我可以不用推著很大台的2手推車

帶著小柚子出去散步

以後出門也可以不用一直抱著讓手痠死了

買手推車當天也有幫小柚子買了固齒器

因為小柚拔的大姐在之前就跟我說過可以買固齒器

來訓練小朋友 讓他戒雞腿(大拇指) 跟訓練抓握能力

我就買了一個小花 但是小柚子似乎不喜歡

這是小花


還是喜歡吃她的雞腿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之前買了一個手搖鈴 她也不愛玩

奶嘴&奶瓶都不喜歡

我都常常跟小柚拔說 真不知道她的個性是像誰轟!?

到底............我如果要戒她母奶

真不知道要打多久的戰ㄚ???

是說這樣的姿勢能看嗎?你是女生耶~腳抬這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