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橋夜景燈光好美 只可惜我沒能親眼瞧見 只能靠柚拔拍的照片來品味
 
吃玩碳烤後 柚拔一行人就說晚點要到哪去晃晃

因為當時8個多月身孕的我 不蘇糊了 宮縮 

只好飲恨 不能出席在宿舍休息((這是叫我在找時間去澎湖玩嗎XDDD


就4個大男人外+一個小孩去看夜景

這張照片好有趣 彷彿是小柚子在生氣 柚拔尷尬在安撫 噗噗~
 

賞夜景的地方在於觀音亭 而澎湖花火節的煙火也都是在這施放

來了兩趟澎湖 可是都沒有在花火節的時候到來 

真希望有機會在去澎湖在花火節的時候

((小柚子的眼睛好迷濛ㄚ~~

鑒於這夜景太漂亮了 4個大男人也要留下倩影留念 ((倩影????XDDD

只好自拍 將相機擺放在堤岸上 這張是最清楚 且沒有閒雜人等的了

而後 小柚子也是要留個人影的 旁邊的阿伯 一直在教小柚子擺pose

噗噗~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超愛這張

這個就有搞怪成分拉~~~



觀音亭 附近有好多設施可供遊玩 小朋友愛的當然是溜滑梯囉!!!

柚拔一行人賞完夜景 就又到市區去

小柚子又賺到坐搖搖 真是幸福

看他開心的~

柚拔同事就到彩券行試手氣

你猜怎麼著















刮中1千塊拉~~~ 吼!!!!有沒有那麼幸運

當下就被要求請喝飲料XDDDDD
真是幸運ㄚ









 澎湖day2 完

啥時也能換我中1千元捏

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