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吼~~~大家元氣嗎?

哈哈 其實這篇早就想發文了拉 但是一直提不起勁 孕婦麻~~都特別的懶
尤其每天早上去菜市場廝殺一番 在回到廚房奮力大戰一回合之後 都特別的想躺在床上休息
因為肚子會宮縮拉>"< (不蘇胡)

黑黑 沒有錯啦 繼去年去了澎湖之後 今年又去了一趟 澎湖好多美食跟美景ㄚ
(當然本島也很多美麗又有美食的地方)
但畢竟離島 就是特別有另一種度假的fu咩
這次匆匆忙忙的決定 連訂房都特別的趕 所以沒有[飛凌基]可以坐 只好坐船
10點的船航班 9點就要報到了 大家都還是好累ㄚ
(柚拔眼睛給他美化一下,突然閉起來惹)
小柚子卻是打一下車 就開始狂吸水杯 沒看她再喝水 只是咬著吸管
還是愛睏愛睏的 臉超臭

到了船公司報到後 等了一小下 終於可以入關了 我們坐的船[今一之星]


入關後 又是一陣的等待 休息的休息 玩相機的玩相機


終於把小柚子水杯拿下 喝她的羊奶了


把拔的同事練拍單眼(因為想敗單眼)
喜歡小柚子這樣的表情 古錐ㄚ

別想說兩人幹嘛都比三 因為三就是小柚子的ya辣

 跟阿伯來一張

這張很不像小柚子 


喔喔~終於可以坐船了 小柚子被柚拔同事牽著走


好小艘的船 晃壓晃的 還好 我有全副武裝

就是口罩辣~~不過還是失算 沒有戴耳塞
船一開 晃的程度如坐雲霄飛車 四面八方的嘔吐聲此起彼落
還好 這次的我控制得很好 沒有因為嘔吐聲 讓我自己也加入那行列

開船後沒多久 小柚子就跟著柚拔在後船艙 因為我需要假裝睡眠
才能讓我免於嘔吐 所以柚拔帶開 不過好時光並沒有很久 約1個小時柚子又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一直聽到後方傳來 我要找馬麻

再船即將抵達馬公港的時候 船長開船艙 讓前面的人可以偷偷跑出去拍個照透氣一下



小柚子在即將抵達前也睡翻了

ya~~~澎湖的土地 讓我再次征服了 哇哈哈 小柚子也很開心呢
旅行社人員來接我們之後 我們就在旅行社聽取這3天的自由行程

小柚子開心的跳跳

等待摩托車的到來 天氣炸好ㄚ

呼呼~為了這次旅行 我們三個人都買了墨鏡耶!!!

要烤牡蠣之前 先在旅行社附近買去年來好喝到翻的青草茶 降降火

去年照的
 

買玩飲料 我們就再次去搭船囉 在後船室等待

出發拉~~

晴空萬里


會噴水的船


hi~澎湖
小柚子能玩 開心的哩~
現在看到的標誌 是澎湖縣重金打造的地標 會隨著船的行進方向不同 呈現不同的樣貌

一路上都有解說 小柚子感到無聊 一直自己玩

還嘟嘴
大艘的台華輪 坐一次要4-5個小時才會到澎湖
 
沿海風光


終於抵達烤牡蠣的海上牧場囉~~這間叫啥名字我也不知道 噗噗
跟我們去年去的地方不一樣

基本配備


無限牡蠣烤到翻 吃到吐

也可體驗海釣的樂趣 不過柚拔說 沒有去年我們去的那間好玩耶
去年
會噴水的烏賊 超好玩



今年因為懷孕 我就沒有去玩拉!!


 還是大家都累了呢?! 
逆侃侃 這是其一 還有其他人也在昏睡(船太晃了)

噗噗 雖然大家都累了 但是牡蠣還是要吃阿!!!
吼~~超鮮美 又在海上烤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吃沒很多 懷孕多少還是忌口一點

飽滿 鮮美ㄚ~~
吃到吐這工作還是交給柚拔好惹
 
未完待續

推一個+留個言再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