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看到首圖就好清涼ㄚ。。。。。

最近颱風肆虐 又加上『阿飄月』到了 不能去玩水 好可惜歐

不過還好的是 國歷7月我們去玩了3次水 ㄎㄎㄎ

某天 娘家阿木打電話給我說 我們家附近有個私房景點 

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 山泉水溪 水超清澈 超冰涼

叫我回去要帶小柚子去玩水



為了這私房景點 我跟柚拔還有我阿木 在要玩水的前一天晚上 還去家X福 買了個泳圈

我只能說有小孩的阿爸阿木 為了小孩 什麼錢都肯花耶<===不過這泳圈好便宜 哇哈哈

然後我們一早 就出發要去玩水了 無奈 一早去烏雲密布 沒多久就下雨 我們就打道回府

但是不死心的我們 在下午太陽公公出來的時候 又再次跑去拉(因為近麻XDDD 只要15分鐘就到了)

然後你就看到首圖的清澈山泉溪水 吼~~我只能說 當你的腳一下水那一霎那

我。的。天。兒。阿~~~~ 整個透心涼拉



然後本來在海邊超排斥海水的小柚子 就這樣乖乖的坐在泳圈上面  腳腳踢阿踢的

開勳的哩~~~ 哪時你變得這麼不怕水惹



我跟柚拔就在猜 可能是海邊有海浪的聲音 但是山泉水沒有那大大的海浪聲

所以小柚子不會怕



話說 阿目我好可惜 因為有孕在身 不太敢整身下去泡 只能泡腳

然後看著 我阿目跟柚拔還有小柚子都下水去泡 我整個超。羨。慕。的


口亨~ 等我生完 我也要來去大泡特泡冰涼的山泉水



看。。。。。小柚子跟柚拔玩得多黑皮 



只不過 我們來沒多久 柚拔跟小柚子 不曉得為啥 

小柚子鼻子被叮得紅紅的 柚拔手臂也有紅點 可是不是蚊子叮得捏 也不知道是啥



但是回家沒多久 就又消失了 這是啥東東!!!







 阿目我不能下水 只好乖乖當攝影師
 


捕捉這戲水 開心的一刻
 








 哈 被潑水 瞬間抓到的表情 柚子不爽啦
 








還有人帶網子來捕魚 真的有魚喔~~~~ 不過是小小隻的拉
 


然後我阿目 不知道哪時找來的這支竹竿 讓小柚子打水用







玩的不亦樂乎呢














我只能說 小孩子 如果沒有特別的活動 山泉水還是不要泡太久喔

因為大概半個小時 小柚子就開始批批ㄘㄨㄚˋ了 我們就趕緊上岸

不再讓小柚子泡水囉 然後結束了 這沒多久的玩水行程

但是柚拔說要再來玩 然後我們就接連下個假日又來 下下下個假日又來XDDDDDD



ㄚ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 很多人往天空一看 一直比 我們還想說啥事哩

沒想到 就是這個啦~~~野生猴子耶 超酷 走在電線桿上



 拉近一點看 挖汙 這猴子也太強 整個就是馬戲團成員來著 誣告厲害啦

 



ps。後來我們在蘇拉颱風過後 又去探勘了一次這個私房景點

部分已經被土石掩埋 好可惜歐 本來好好的3區域戲水區 變成了一個戲水區了

但是還是很多在地人會去玩水的地方耶 希望接下來的兩個颱風 不要再造成台灣太多的災情了阿!!!!




夏天就是要玩水對咩對咩~~


推一個+留個言在離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