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灘回來後,因為沒有下水 就打算到福容泳池下水 享受夏天的樂趣

但是小柚拔沒有泳褲 所以我們又在飯店採買泳褲 才下水

小柚子也換好了她的比基尼了
 
不過這位辣妹 似乎坐姿不是很好看@@
拉近一點 唉唷威阿(別怪媽媽我出賣妳)這這這。。。。。

等把拔弄好 就下水去囉
不過因為泳池要帶泳帽 

 在岸上已經說服了小柚子一下子 不肯戴就是不肯戴
池畔上又說服了好久



不肯就是不肯
不過 就算這樣 還是要拉小柚子下水
她怕水怕的要死ㄚ~~~~
跟在海邊一樣 緊抓著柚拔不放










泡了一下水 柚拔把小柚子放到岸上 
小柚子一直把身上的比基尼 往下拉

一下子柚拔又叫小柚子下水 整個不用柚拔抱
小柚子抓緊緊的 哈!!!

好啦好啦~玩水玩的那麼不開心 就上岸好啦!!!


從泳池回房間後 沒多久我們就去用飯店的buffe晚餐(我沒拍照)
約1個小時後 因為這天有重要的任務 就是柚拔同事要求婚啦~
我也是要出發去玩才知道 
飯後沒多久 男主角就約女主角去晃一晃 柚拔根其他同事就去布置男主角的房間





男女主角晃完了 房間還沒布置好 

就換我跟小柚子出場 騙女主角陪小柚子去遊戲室玩








布置好 我接到電話 又是騙女主角說 一群人要去夜逛墾丁大街囉~

上樓去 ㄎㄎㄎ 我跟小柚子先回我們房間 讓女主角自己去開他們的房間門

我過一下子才過去 沒想到小小破一點梗 一群人在房間內竟然還反鎖

讓女主角近不了房間 不過還是繼續下去 開場是先讓女主角看影片

後來男主角才出現(因為沒有問過男女主角,所以只有偷偷放一張照片上來 噓~~~不要說喔)

後來就在熱吻之下 結束了這個浪漫的求婚

啤酒的題外話:看到這樣的求婚場面,我好羨慕 男主角是很真心的愛的女主角

所以小小的策劃了一下求婚 想當初我跟柚拔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婚了

求婚 鑽戒 都沒有  這個真讓我惦記一輩子阿!!!!!!(淚奔)





再來就是來墾丁必逛的墾丁大街拉~~~人爆多ㄚ(這是6月份耶) 

 就在導遊他的親戚開的飲料店買飲料做這個晚上的END吧












看到這照片
 
真希望能夠常常出去玩 宅媽每天悶在家好無聊

連假日也要在家 真是悶壞了


別忘了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