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真的久違了~~!! 好久不見的遊樂園ㄚ

我跟小柚拔認識以來去過一次的遊樂園就是九族 但是當時有著不愉快的回憶

所以我們日後約會就很少去過遊樂園 這是拖小柚拔同事的福 約了一大群人

我們來到了久違了的遊樂園 開心開心 這是小柚子的遊樂園初體驗耶

入口處的花園拍了一下照

小柚子才剛睡醒 臉很臭 不過他仍不忘當個稱職的飲料代言人(要拿走她還生氣耶)



來一張我的獨照

走道入口處囉 此時因為還沒9點拉 所以我們沒有等著看原住民歌舞



而是先到園區內等一下 遊樂設施都還沒開呢 這是等等要看的3D電影

其餘的人走上來囉~

等待9點開門的同時 我們又一群人東拍拍西拍拍了
這是柚拔同事拍的 小柚子敲可愛ㄚ 然後右下腳那張一群男人嘟嘴照 有人沒有配合耶

有點熱 當場幫小柚子綁起頭髮來惹



今日成員大集合

開門了 我跟小柚子迫不及待往前衝 (有看到我在入口處嗎 噗!)

這是我以前就很想坐的旋轉木馬 ㄡ~要不是因為小柚子 我看我也坐不到吧

然後這位花蓮阿伯 啥都不玩 只是幫我們看著小柚子

沒多久 我們就去看3D電影囉 排隊的時候 小柚子 不忘滑手機阿

帶上3D眼鏡的小柚子

超酷的拉~

再裡面不忘滑手機



看完劇場 我們看到了太陽號耶 怎麼可以錯過呢 拍~

當我跟小柚拔開心拍照的同時

哈~小柚子超無奈

我們拍完走過去 她竟撇頭耶 可見多生氣她沒入境





再來我們看到了好多海賊王的公仔 女帝

天阿~相形失色

這時後竟然有....

哈哈 這位大哥 賣安捏拉~(不過大哥沒真的摸拉)

紅髮傑克~~~超帥



再來就讓我們一一看圖片(字數限制阿)







阿~~~你想剪了騙人布的鼻子咩







喬巴~~~敲可愛ㄚ



再來有兩個人模仿的超開心的









在這邊柚拔跟同事們去玩了遊樂設施 我們在一旁等待

從遠處看是這麼樣的高~~

哈哈~下來都被噴濕柳(把拔被擋住了XD)

等待的時候小柚子無聊的樣子

往下個遊樂設施出發 路邊還有少少少少的櫻花

將將~UFO 哈哈~~~超可怕的呀

把拔還顧做鎮定

UFO結束後,接下來我們就去坐纜車要到伊達邵碼頭去吃中餐

雖然這張很醜 但我還是要放一下 看的出來我在學後面喬巴車廂的喬巴姿勢嗎XDDDDDD


搭了一小段覽車後 就到這個連接日月潭的車站

隨手拍拍



等待大家集合完畢

小柚子帶卡車帽也很好看耶

小柚子好熱阿







我們要前往下一站 日月潭站囉~~~

未完待續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