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吉安慶修院的訪問之後,我們來到了花蓮有名的【液香扁食店】

小柚拔的同事說 這間很屌 這麼大間的店面只有賣扁食而已 其它的都沒有
但是生意一樣好到嚇嚇叫

我們才剛停車 小柚拔同事就先去幫我們點了一碗扁食湯

 等待

小柚子拿碗在那玩

上湯囉(沒拍好) 你看看光扁食湯 旁邊就那麼多調味料
有胡椒。醋。醬油。跟辣椒醬 在地人說喝湯就像在吃麵一樣
調味料一定不能少



我跟小柚拔吃了第一顆 驚覺真的很好吃ㄚ!!!!還討論要外帶XD
這裡還可以外帶喔!!!我們帶了一盒回家

工作臺

在這裡煮滾的~(環境很衛生喔)

吃玩扁食湯 我們又去了公正街吃包子 通常遊客一來就是吃第一間的公正包子


但是在地人說 他們吃的都是第2間【周家包子】喔 這才是在地人買來吃的
還有總統也來過耶~ 
價位超便宜





柚拔同事點的 一籠蒸餃 一籠包子 一碗酸辣湯
結果小柚拔同事一口都沒吃 我跟小柚拔吃的好撐ㄚ(問我有沒有吃完,當然是包子外帶打包囉)

一顆5元但內餡卻超紮實 皮也不厚很適中喔 好好吃

我跟柚拔還在嗑的同時,柚拔同事帶著小柚子去坐搖搖(這兩天她坐超多)

還發現包子對面這間飲料老店超特別,飲品是從中間鐵管流下來的,還有水龍頭開關耶(酷)

早上吃飽喝足了 來到了前一晚沒空來看花蓮夜景的地方
 (白天來也不錯,只不過店家pm3:00才營業)

店名叫山中傳奇,主人家正好要載住宿客去坐車~
跟我們說只能在看一下下而已喔

就在這拍了幾張照片 就走囉~下次還有機會來花蓮 再來這看夜景泡泡茶



之後本來柚拔同事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炸蛋蔥油餅】但礙於店家好像下午才開門
我們已經準備玩回家了 所以沒機會吃到 下次再來品嘗了!
接下來我們順著路走到了【七星潭】



跟海拍張照 小柚子超開心




晃了一小圈 我們去了柴魚博物館晃晃



都是賣小吃






 
假人





解說烘乾過程

還有些許水族箱喔









買了兩包戰利品送人 噗~

買完就開車回台中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兩天一夜遊喔~
到台中約晚上9點多囉
我只能說 這兩天真是累壞小柚拔了 開超久的車ㄚ
辛苦了 把拔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