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完楓葉的照片~~也要來看一下人 哈~

在怎麼樣都跑上山2天了 怎麼可能不跟美麗的楓葉拍照呢 是吧是吧!!

首圖是因為小柚拔光圈調的太亮了 整個人看起來很白~我只好做成舊照片的樣子

這樣也好有fu呢 ㄎㄎ

一直都是溼答答的天氣 我也不減想拍照的慾望ㄚ 一定拍一下的阿~
這集都是我跟小柚子還有小柚拔的照片喔 加減看看黑~

小柚子摸楓葉

怕怕~手收起來XD



小柚子妳拿楓葉的表情真好笑呢~

跟麻咪親親還那麼不專心



天氣冷~穿著厚重羽絨外套 整個人更腫了

我來張獨照^^


一到我們就先拍了幾張照 然後~~就到服務中心去休息一下

小柚子在裡面看魚



順便在這裡問房間 不過客滿耶~~~都沒有空房 晚上有著落嗎?! 就順其自然吧~
在到外去拍拍囉

愛吸手指的小柚子



換把拔跟小柚子拍~

小柚拔愛睏了XD 小柚子想什麼哩?


地上也有楓葉喔~好可愛呢

下雨濕答答 趁空檔沒人 跟松盧合照一下









傍晚了~山嵐好美呢

可愛的弟弟^^ 我們來去找房間好嗎XDDDDDD 福壽山沒有住宿 原本打算下山的我們 到街上去問問民宿
沒想到就問到了 2000住宿一晚 還不錯喔 我們住【松柏星宿】不過我沒有拍民宿照片 
因為一直下雨呢~如果明年有機會上福壽山賞楓 住不到農場裡的住宿的話 可以考慮我推薦的民宿喔 很讚的!!




隔天 我們一早就起床囉~再次前往福壽山 拍早上的楓葉

早晨的梨山(從民宿拍出去)好像住在仙境裡一般







我們往福壽山鴛鴦湖畔繞著湖走 沿路拍拍















小柚子跟把拔

在觀雲亭稍微歇息一下~賞風景



小柚子亂亂跑






繼續起程~













在來看【蘋果王樹】一棵樹接了42種品種的蘋果喔 不過都快掉光了





看看去年的蘋果對比圖(好天氣拍出來的相片就是不一樣ㄚ)






回到今年^^



全家福也來一張(把拔你太......)

回到松盧 繼續拍拍 拍完就要回家囉~~



小柚子又在玩楓葉了 呵~









這張模糊了 但這fu我好愛!




楓葉bye bye~明年有機會再來喔!!
回程路上的風景~










在來我們就到清境魯媽媽用餐了~ 這篇文在另外寫囉 ㄎㄎ
真期待下一篇^^ 美食ㄚ!!



別忘了推推+留個言在走喔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