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 陽光。沙灘。我來了 【趴萬】
第一天上
澎湖 陽光。沙灘。我來了 【趴吐】第一天下
澎湖 陽光。沙灘。我來了 【趴水】第二天上

終於來到了第2天下囉!

吃玩魚粥 我們就找一個海灘給小柚子玩沙 到了【山水沙灘】
到了沙灘 馬上幫小柚子換衣服 沒想到小柚子一看到海 我要幫她脫衣服一直大叫
她很害怕ㄟ 噗 不過我還是強行幫她換上比基尼了 (阿木偶真壞心XDDDDD
前面一開始小柚子一直不敢下去 還黏在我身上 所以我就先把玩沙工具拿出來引誘

不過放下去 她還是要我在她身後拉

  不過有了玩具後 我漸漸離開她身後 她也就可以習慣了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了排斥沙子的動作 腳一直抬起來跟我說:腳腳腳腳 (意思就是要我拍她腳上的沙
我就一直幫她拍沙 在把她的腳放下去









後面所幸把玩具丟了 要我抱她拉XDDDDDD
 




好吧 不然帶她去玩水 她一直說不要ㄟ
請看影片:1. 2.
   

3.
 





好啦 不敢玩水 那踩沙好不好 還是一樣啦 伊直把腳抬起來 噗~







本想在沙灘上 留下我們一家三口的腳印 不過小柚子的腳印失敗了 呵^^"



後面一直想嘗試在把小柚子放到水裡去 打死都不肯 一直抓著我 哈哈



好啦 玩一下下也夠了 我們還要到馬公市區去吃晚餐ㄋ
就幫小柚子穿起了浴袍囉~~好可愛阿 是草莓喔




沙灘玩沙之後 我們就回到民宿幫小柚子梳洗一番 在到馬公市區【菊島之星】去晃晃 先拍張照





小柚子是看到什麼? 哈 是旁邊的雕像拉





裡面是賣紀念品的 我們晃一下就出來了

為了覓食 我們先去吃有名的【玉冠仙草冰】吃冰去





很大一盤喔 才50元 好吃好吃





你看小柚子興奮的勒XD

也很愛吃喔 這3天她吃了不少冰





在來就是另一間有名的【馬路益燒肉飯】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 我們打包打算回民宿吃



等待外帶的時候 小柚子部知道怎麼了 笑的超開心的

買完便當 我們就去知名的【媽宮】買名產 也幫小柚拔同是待了一堆

結果買完名產 我們還沒要回民宿 但是便當都買了 也是要吃 所以就在媽宮旁的椅子上嗑起便當來了XD
好特別的體驗
 
吃飽後 也要來個飲料ㄚ 我們要走去買第一天買到好好喝的檸檬汁 路上看到7-11又有公仔
又給小柚子拍照囉



後面小柚子下來 還摸lock醬的肚子ㄟ 超爆笑



好啦~這就是第1天介紹的 檸檬汁 我第1天前面才排5位ㄟ
你看第2天 人滿為患 當然我們就沒有買囉 要等到什時ㄚ!!



後來我們就買回程上的一家青草茶喔 也超好喝的 第3天會介紹到唷︿︿


未完待續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唷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