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上牧場之後 我們就到民宿去小小歇息一下 看下一步要往哪而走
因早上業者有跟我們說過 往澎湖北環走的話 大約要32公里 也蠻遠的
所以就打算往北環去繞 隨便邊走邊看看囉!! 馬上出發gogogo (不過說真的 北環還真不是蓋得遠ㄚ

才騎到跨海大橋這都快累癱了(是有小人累癱了拉~
 快速拍照 然後躲到角落去 太陽真的大到下屬倫了拉>"<

小柚子因為一早就起床 所以這一路來都睡睡醒醒的ㄋ



拍完照 我們就去吃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 這實小柚子彷彿知道要吃冰一樣 就醒了 有沒有那麼厲害@@
把拔在拍照 他還突然醒來比著招牌 噗~
 
小柚子:把拔,我要吃這家的冰



現場有撥仙人掌的籽ㄋ



順利買到 人好多 等了一下下 2球30元 3球40元 我們買40ㄉ

小柚子一吃 嘴巴馬上染紅 哈 好好吃喔 酸甜酸甜的
 
後來吃完冰 我們就又北環遠處騎 途中遇到7-11有擺公仔 就下去讓小柚子跟公仔拍照

你看 我們都沒教小柚子 他就自己擺起了一樣的pose了 我跟小柚拔笑翻



太陽好大 都皺起眉頭來了

這張更可愛





拍完又繼續出發 到了這【竹灣大義宮】廟 理面有大型海龜可以看 
 不過我們先到旁邊的【螃蟹博物館】去看螃蟹去




 
螃蟹博物館:門票80元 但很值得喔~
 這是擺在櫃台的活生生"蟹老闆" 最像海綿寶寶裡的蟹老闆

恩~有像有像



在來就是一堆標本拉~~~慢慢看



這螃蟹有的都超大隻 你看那螃蟹螯 都可以把我的拳頭給咖擦ㄌ

活的生物 綿羊蝦 超Q

小丑蝦

櫻花蝦

這~~忘了名字

很像吸管做的蝦

純金螳螂蝦

鮮豔的螳螂蝦

在回到標本

好可愛的饅頭蟹



帝王蟹 一整個就超大隻的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ㄚㄚㄚㄚㄚ



這些都好大隻



這隻波士頓龍蝦超讚

下面這些是迷你蟹 不過成蟹就這麼大囉~





看完螃蟹博物館 就到【竹灣大義宮】廟裡的地下室去看超大海龜囉 廟方說總共有7隻 不過我怎麼看到6隻而已捏







廟外都有傳統商店 賣魚乾ㄋ

看完海龜 又繼續出發 騎到路邊看到農家在趕羊過馬路呢~車子跟機車都要禮讓XD 

我們來到了澎湖的【二崁東家古厝】

隨處拍照










 
巷弄也都好好拍

假的大南瓜

這首詩非常有趣 要用台語來念 你會念嗎?! 
 我們剛好遇到有導遊帶領的團 有聽到如何念這首詩喔~

拍完晃了一小圈 在來又來到了【大果葉玄武岩】

現場看真的氣勢好磅礡 不過我是在拍什麼ㄚ???
我還想說小柚拔還在調相機 沒想到他就已經拍了 在這我們沒什麼拍照說

ㄚ~正確的來說是沒啥拍我拉 都在拍小柚子 他一直站在機車那不肯來 
 後來我們一直走遠 他就一直追過來 然後他阿爸就轉像拍小柚子了











拍完 我們又趕時間 跑去【漁翁島燈塔】感覺我們好忙喔 一整個在趕時間 因為天色將暗拉
不敢景點不行 因為澎湖北環 實在有夠遠

仙人掌花



快下山的夕陽

這燈塔可以進去 可惜我們的時間太晚了現場開放時間am9:00-pm16:00而已
我們到已經5點多了 殘念



後來又到一個賞夕陽的地方【池西九曲橋】拍了一下照 找涼亭坐下來 
 本來要賞夕陽 但小柚拔累到在涼亭坐著就睡著了



這兩個人是在互瞪嗎XDDDDD 笑歪我了

在來一張 小柚拔累了的照片 很明顯吼 就是一整個累ㄚ(他都說不要破壞他的形象,但好好笑ㄚ
小柚子:把拔~你需要來罐蠻牛喔!
其實小柚拔前一天才下大夜 沒啥睡晚上又烤肉 才導致這天出遊這麼累啦






看了一下 也沒等夕陽 我們就又趕回去囉 
 其實這附近有一家麵店很有名叫【清心飲食店】當時有經過 聞到麵味好香ㄚ 但小柚拔很累
所以我們打算趕回去馬公市區買晚餐後 就要休息了 所以我們沒吃這間的麵 直接殺回去市區

回程路上還看到這間美美的民宿

 又看到這天空的這美麗景像
 
 
最後我只能說北環到馬公市區無敵遠的 我跟小柚拔騎機車都坐到屁股痛ㄚ。。。 
真的快裂開的fu 當然小柚子是一路睡到停車 我們來到了有名的【讚哥麵攤】

不過我們沒進去用餐 而是外帶它有名的"燒肉便當"真的好吃~

然後再買市區的正港檸檬汁 也是超好喝

晚上小有排隊ㄋ 隔天更扯 後面會有照片分享


賣完就回去民宿嗑 嗑完小柚拔整個人攤平 呼呼大睡去也 我還要幫小柚子洗澡有的沒得
真是累ㄚ

ps。我個人嚴重覺得北環要安排一天才是,因為好多點都好遠也都沒機會去到
或者3天澎湖不夠玩 要安排5天才是



未完待續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