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豐原買完三輪車之後 我跟小柚拔就討論要到哪兒去~
(我已經在家悶一個月都沒出門拉,都快悶壞了

本想到苗栗的"勻鏡湖"一直聽說很美的一個地方 都開車到了
卻因為下午茶時間是3點才開始(我們午餐已經吃飽了,所以只挑下午茶時間)
但我們到現場才2:10分 總不可能在外光等吧!
所以我們就轉移目標 到villavilla附近的"花露農場"來囉!
門口我沒有拍到。。。。。。當時天氣好熱 只顧著趕快買票進場

這天照片少之又少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先來一段文字敘述 一進場左邊就是農特產銷售區 左邊是點心休憩區
我們先往裡面走 就遇到了上面看到的那群"假鴨子"

再來一張側面圖
(其時老實說剛走進來都沒發現 是繞了一小圈走出來才看到ㄟ 眼睛真大

雨林部落 喝下午茶或吃餐點的地方(還有另一區吃合菜的餐廳我們沒過去拍照)

前面大大景觀盆上又擺上了小鴨子(是鴨還是鵝?傻傻分不清

雨林部落櫃檯前異國風味擺飾


繞了一小圈其實休息區有3區 但我沒一一拍照 在繼續晃下去(還沒想要先享用下午茶繞完一圈再說)
後來看到好多小朋友 坐著園區內的小火車 當然也要給小柚子來坐一下囉!1次30元繞一小圈
當然要大人陪同囉 小柚拔就負責拍照





出發拉!!!!!
不過怎麼感覺我比小柚子還要開心 笑得勒~~~~

小柚拔跟著跑拍我們(火車速度不快拉 慢慢的 還有音樂ㄟ)

我簡直是大小孩ㄌ 開心得不得了



快到啟程站囉!(繞一圈一次大約5分鐘)



到站拉~下車囉

小柚子還想坐呢XDDDDD

坐完火車我們就再繞 園內還有動物車 讓小柚子坐一下過乾癮(這就沒投錢ㄌ)

再來就回到剛剛餐廳的旁邊拉 這也有好多鴨子 讓小柚子跟牠們拍拍照







小柚拔還發現鳥窩 本來要拍小鳥 但是飛太快 沒拍到 看玩鳥窩 就決定用入園券來點杯飲料吧
天氣實在是太熱拉!!

我們找了樹蔭下休憩區 亂拍
(這天帶了定焦鏡要拍哪都要退一段距離 所以照片很難拍到全景 將就看一下)



等待~

天氣熱 人很多 等待時間就拍了些照片 小柚子也很無聊的等待著



這是啥表情?!XD



飲料來拉~我們點了杯冰沙 跟果凍(果凍在冰沙後面那白色小盤子)

小柚子見我們在喝飲料 就捨棄了她的白開水 硬要跟我們一起喝拉!小柚拔就餵一歇歇給她消暑囉



喝玩還想再喝



最後就由我們3人一同喝這杯飲料

休息區 還有噴霧ㄟ 一噴來小柚子臉部表情都變了





亂拍時間



tea time完畢 準備回家囉~ 這時到洗手間瞧瞧 也還蠻不賴的

很特別

再來往外走囉~小花(是薔薇ㄇ??)

另一區

搖椅(看到後面了嗎?還有人躺在躺椅上ㄋ)



後來我們也找到了空躺椅 讓小柚子試試





當然~我也要抱著小柚子來一張:)

讓小柚子獨坐囉~~~

好賊的表情XDDDDD


回家~ 以上。就是今日的農場半日遊

旅遊資訊

花露香草能量花園休閒農場
開舘時間:早上8:00 - 晚上6:00(全年無休)
服務電話:04-25891589│04-25893280
交通資訊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別忘了推一個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