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拖有點久 其實早該寫的 無奈小柚子最近真得很黏啦
還有 我也比較愛睏 好幾個晚上被小柚子起來討ㄋㄟ3-4次 
嚴重睡眠不足啦 好了廢話不囉嗦 

4/10號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我5點多就起來梳妝打扮了
大概6點半跟捧有約好他家等 我們就去買了早餐準備車上吃啦
不然吼 賞櫻季節一定很多人 怕塞車拉 
就在我們2ㄍ人妻在買早餐的同時 2位人夫就在聊天 
邊試試小柚拔剛買的鏡頭



我覺得還不賴ㄟ 因為景夠深啦 每賣每賣 不過不便宜捏 但是拍出來效果很不錯就。。。。
還是給它花下企XDDDDD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冬山休息站了 下去給她走走 小柚子也給我牽著走ㄋ 我超想要這種感覺得
這一天被我等到了啦~~~~高興高興

走著走著 對啥都好奇ㄟ 連水溝蓋都要看一下下

來個全家福玻璃剪影好ㄌ

因位還早沒啥人 所以就給小柚子坐在休息站的椅子上在來試試鏡頭 吼~怪表情很多捏

這張我超愛 哈 好Q喔

下一秒卻有咬牙切齒。。。。

阿~小褲褲被看到ㄌ

這禮還有熊熊ㄟ

小柚子一直比的 

還近距離接觸

阿木我也來一張好ㄌ 不過小人不看鏡頭ㄟ

買完所需的東西 到外面走走 就往目的地發拉囉

我們到達阿里山約11點因為車位以滿 我們還停蠻遠的 然後坐接駁車 真不是蓋的
賞櫻期間人車真的爆滿ㄟ 還好我們算早到了 不然吼我想應該還在山下塞吧

小柚子對吸管情有獨鍾ㄟ 我每次只要買飲料 吸管都會被搶走







接博車 只接到加油站那裡就下車啦 所以我們要步行近去啦
這天山下天氣還算ok不過到了山上氣溫卻只有14。 害我們都把衣服留在車上
沒有待下山 不過我本來就有穿外套 小柚拔跟捧有都覺得沒必要帶 沒想到才一下車
溫度差好多 想要在坐接駁車下去車上拿 確有點麻煩 竟就算了 只有我跟小柚子
還算穿的有點厚一點 但朋友的老婆是個孕婦真得很怕她著涼ㄟ 來就想說如果真得冷
就到商店街買件外套也行 就這樣還是上山啦 

我沒騙人 一路都是這樣霧霧的~但是真得好美 好像來到仙境一般

車站 我們來得此行目的就是去沼平車站附近賞櫻 上次來賞楓下雨沒有拍到車站樣
這次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要上2樓搭乘 先讓小人下來放風一下下拉

自從小柚子會牽著人走之後 超愛走樓梯的 到哪都要走一下啦


買好票就去排隊囉 把拔跟小柚子來張

火車上來張((阿~小柚拔你在看哪裡))

朋友夫妻檔

我跟小柚子自拍 有看鏡頭每賣每賣

車程大改只有10分鐘 狠快就到了警察局附近車上往外看的櫻花

一下車還要走段路才看得到喔 好可惜我們還是來晚了 櫻花已經開始長綠芽ㄌ



我們拍一下子 剛帶我們來的火車又要回車站了
這時候小柚拔跟一堆單眼愛好者 瘋狂得搶拍火車
終於知道為啥有人要追火車ㄌ

拍完又回來到拍小柚子 小柚子的表情好可愛 哈

隨走隨拍囉~各自看不同的點 但都笑得好開心

後面那紅紅的不知道啥花 但是紅嫩紅嫩的也很漂亮

過鐵軌囉~((人好多阿))

這就是剛剛車上看到的那株櫻花啦

因為盛開的櫻花沒幾株 所以都要排隊才能拍到 我們等待的同時有小姊姊給小柚子糖果ㄟ
雖然她不能吃 但是小姊姊的馬麻叫他給小柚子一顆糖果啦 噗!!雖然小柚子不能吃
但我們還是接收了喔 看小柚子笑得多開心

但下一秒就轉身離開了

換我們拍~ 人真得很多ㄟ

又來摸花ㄌ 哈

小柚子超愛ㄟ











全家福來張









這顆拍完換到另一邊警察局前面拍 一樣要排隊啦 哈

阿木個人照XD 下面有差別ㄟ 這張沒打閃燈

這張"有"打閃燈


膚質有差吼 難怪小柚拔一直力勸我給她敗外接式閃燈啦
這次跟朋友借的閃燈 拍出來也金每賣 唉唉~買單眼就是燒錢的開始拉
這話現在深。深。深。深的體會捏





我們拍照的同時 火車也一直來來去去的



拍完沒多久也差不多大夥都肚子餓了 準備覓食去啦 一樣要走到沼平車站那坐火車回去啦
一樣邊走邊拍回去囉



這時候小柚子已經很餓了 開始哭哭要我抱啦

哭得好口連((景像模糊了)) 

還好我有帶餅乾在身上 先給小柚子止餓 然後將她揹在我身上 快點覓食去

這樣有好一點 呼

狠快就吃完了 然後在吸手指︿︿"

一路都這樣霧茫茫的







在拍這同時 火車又來了 然後又是瘋狂的拍火車


在回來

本想要坐火車到車站附近的 不過我們卻先往上走想先找個洗手間
結果這附近有吃的 當然先填肚子 洗手間晚點在說 哈哈


有熱呼呼的筍湯 將將好啦 我們還叫了肉粽 不過沒拍到 餓屎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哈

吃飽我們就要回車站去啦 因為我們還有下ㄍ行程ㄋ





剛剛吃的還多叫了貢丸 小柚子超愛吃的

在來在車上小柚拔又往窗外拍出去啦





未。完。待。續





批ㄟ撕。我想要一次寫完 無奈無名有字數限制啦~~~





麻煩經過或常來的捧有給美麗的櫻花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