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 小柚拔的姐姐有帶2個小孩回來
所以我們決定星期日再去一次新社花海
一大早婆婆就來叫 本來以為小柚拔不會要去
因為他要上大夜拉 但小柚拔還是跟我們去了^^
只能說辛苦他了 這次真的很放心把小柚子給公公婆婆推
我跟小柚拔2個人就去拍照 不過這天我感覺小柚拔拍出來的照片
不是很美捏...是鏡頭的問題還是天氣太好了
有些照片感覺太亮了捏 還是這是在訴說應該在買更貴的鏡頭了呢?
還是當天小柚拔的光圈調的太爛了......各位,看看就好
別太計較畫質嘿^^

我的身材依舊粉胖...瘦不下來啦~厚唷!!!

這天人依舊非常的多ㄟ 真是"批po芒探批po細"ㄚ






這天真是非常的熱 都曬到快變乾了 沒想到過2天竟然冷成這樣是怎樣...
在逛花海這期間 還叫小柚子擺pose 還真好笑ㄟ


在要拍小柚子之前 我跟小柚拔不是到處拍 後來回來拍小柚子的時候
小柚拔的姐姐說:剛剛有人把小柚子借去拍照了呢!!
我跟小柚拔都很驚訝:說真的假的?
小柚拔的姐姐說:真的ㄚ,那位小姐就一直講好可愛的小女生阿
可以借我拍張照嗎?
然後我公婆就說:ok,好ㄚ~
那個小姐就借去拍了@@

逛到一半休息一下 小柚子本來不肯自己坐了
趕快塞米餅給她 就又安份了 ㄏㄏ~米餅在外還真好用ㄚ

左下那張表情好像在說:厚唷~快點好嗎?一副不削得臉ㄟ







這是今年的花海招牌

這是去年的花海招牌(小柚子還在肚子裡呢!!)

後面天氣太熱了,還去買春捲冰淇淋來吃 小柚子一副好像吃的樣子一直看

要回家的時候 小柚拔還跟小柚子拍張照呢 無奈小柚子不看鏡頭拉~~

後面我還跟小柚拔說我們來自拍一下
結果有幾張面像到太陽好刺眼 還出現了幾張眼睛睜不開的照片 超好笑的XDD
那個自拍照玩好久...幾乎都沒張開眼睛 小柚拔還說不然先站好眼睛閉起來
我數到3在張開眼睛 結果還是一樣拉XDDD

結束花海行程後 我們到了安妮公主花園走一下才回家 本來要繼續拍照的
無奈電池沒電 備用電池也沒電 厚~一整個心情就不美麗了起來
下次出門要記得電池都充好電在出發拉~~要不然還沒拍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