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娘家 一早就跟小柚拔出門
小柚拔要去上班 我則是跟小柚拔去到上班地點之後
在開車載小柚子回娘家
一到家小柚子又開始認人過程
每次娘家阿木 一抱到小柚子
小柚子一定上演 四目相交 過3分鐘大哭的戲碼
現在已經習慣了 哭完之後 又馬上可以打成一片
真是被小柚子給打敗 妳一定要每次都哭一次
才代表妳的來到嗎?
將近中午時分 我就跟娘家阿木 計畫著明天的"斯給舊"

因為小柚拔的同事星期六晚上結婚
所以我們討論出 一早就出發去杉林溪
娘家阿木說她要一早起床準備炒米粉、小零食之類的
我就說那我也一早起來幫忙切水果、還有準備小柚子的副食品
然後約下午2點在回來小睡一下 準備晚上的喜酒宴赴約不會太累

然而討論完畢我就跟朋友去了台中要逛街
but,太晚出門 本來打算
逛街買個衣服之類的 在去接小柚拔下班
哪知道這天小柚拔沒加啥班
才跟朋友到台中不久 小柚拔就下班了
我才在中友餵完小柚子ㄋㄟㄋㄟ而已
什麼都沒逛到 倒是朋友在我餵ㄋㄟㄋㄟ的同時
買了幾件"不拉夾" 還有收穫
後來離開中友 在路上看到賣小北鼻的衣服攤位面前
買了一件秋冬式裙子跟3件圍兜兜給小柚子
就趕快去開車載小柚拔了 路上一直很緊張
因為小柚拔不喜歡等人 口氣很不好
跟小柚拔約的載他下班時間 差了1個小時
真的很對不起朋友 因為本來要逛街的
啥都沒逛到就要趕去接小柚拔
後來接到小柚拔時 小柚拔一直哼哼哼的

還好路上我一直say sorry才好一點 差點沒跳sorry sorry給小柚拔看了 
晚上還去逛了夜市 真是好加在

隔天星期六我們就照著預定行程出發
一開始在車上 娘家阿木還一直在說杉林溪要不要門票之類的
我哥說:要!
阿木說:我去過,根本不用~
然後就在那說不然去溪頭
溪頭也要阿(老人家都不喜歡花錢,奇怪了,又沒要老人家出錢)
然後就說要錢的我不想去
後來就又變成那不然去杉林溪的路上有個小半天
那去那走走 一到小半天
就說那不然去小半天附近的德興瀑布好了
行程一整個就改來改去的,我就在那溪頭、杉林溪、小半天 要去哪?
最後就是德興瀑布啦
路上,真的是很山路 指標又小
好不容易抵達 卻看到小小的瀑布(最左邊那一張小小的瀑布)
拍了幾張照片 我很喜歡小柚子跟娘家阿木的互動
好自然

後來才發現 真正的瀑布是在上面一點點
因為前面那台車的人說還要在上去
所以拍完 又跟在他們後面上去了 
果不其然 是在上面啦!!
一整個瀑布就差很大阿........
害我在前面以為怎麼瀑布會那麼小咧,切...

美不美


有沒有注意左下角?有人再那打坐耶!


一到之後 迫不及待 走路水旁 試一下水溫
wow........冰到不行ㄟ
現在是入秋 如果是在炎炎夏日來 一定透心涼啦
一直跟小柚拔說要不要明年小柚子大一點會走了
帶她來這玩水 一定很好玩


我們出門前有帶小毛巾 馬上給它沾濕 披在脖子上 超涼的


而我也把小柚子抱來拍拍照

後來還脫下鞋子 泡冰水 涼ㄟ(有發現水流的不同嗎?)



這張我看起來超熟的


單眼相機可以拍出不同的水流
第一張是原來的水流



在這待了半個小時左右 還拍了最後的合照啦(小柚子只有一點點XD)


離開之後,我們就去了要去溪頭路上必經的內湖森林小學拍拍照
本來打算在這裡吃午餐的 但是人太多了不好意思

走路到國小的路程中 小柚子超好奇的




到了之後 娘家阿木說她懶的走就跟哥坐在迴廊

在回廊時拿出了小柚子討厭的奶瓶
要給她喝喝水 她還是不喝 一直咬奶瓶嘴

後來不餵了 抱起來跟小柚拔四處去拍照


人好多 一直想閃掉拍到人的照片 但是沒辦法

這個手抱的姿勢好好笑

跟小柚子玩起了超人飛飛的遊戲

後來又親了小柚子 表情超"逼機"的



難得拍到小柚子跟我的正面照

再來就不聽使喚的想要吃我的頭髮了

後來就看旁邊去了



很愛這張的感覺 (不過那手臂真是搶戲,oh~好想撞牆 真肥ㄟ)

走廊的景也很不賴

拍了張坐下來的,不過小柚子臉很臭(ㄚ~手臂在次搶戲,真想屎)


整個很日式 在這讀書一定很不賴 長大後是很好的童年回憶



後來 拍完照 決定找地方吃飯
但是始終找不到好地點 跑去了溪頭的出口處有商家的地方
發現這個建築物 感覺很特別 就給它拍了下來

在那商店街附近也是沒有好的地點 因為我們是自己帶食物
又離開了溪頭 結果,我們竟然.....竟然.....在路邊的土地公廟
停下來吃午餐 驚............這個初體驗 還蠻搞笑的
如果是我跟小柚拔 一定不可能停下來
但是,遇到了娘家阿木 就啥事都做的出來
哈!!只能說 這初體驗 真是特別

吃完中餐,我們就走集集綠色隧道 回家
下午稍作休息之後 就去小柚拔同事的婚宴
不過,帶小小孩出門吃喜宴 真是非常不方便
因為小人會一直扭動身體 不安分 雖然不會大叫
但就是身體停不了 一直動來動去的
我都說小柚子是非常牛的小老虎哩

而星期日要回婆家的同時 去了趟台中港 採買魚貨
每每小柚拔有空兒冰箱又沒啥魚的時候都會去台中港採買
這天也是一樣 買完了想吃的魚之後
小柚拔說他肚子餓 叫我去買吃的 她先跟小柚子回車上
等我買好後 回去車上跟他們會合 小柚拔在車上有跟小柚子玩拍照遊戲
回來整理照片時 發現這張照片好好玩
像不像小柚子在開車阿(這時車子是靜止的喔,因為他們在等我買的食物拍的)


而星期天這晚 到家吃完飯之後 小柚子真是很愛哭
一直盧我~ 明明就很想睡一直揉眼睛了 還是不肯睡

愛睡樣

要人家哄 哭的聲嘶力竭的 嘴還張那麼大 真是嚇死人了
 

只能說長牙了 特別的歡阿~~~~~~~
最近照顧的好累阿 真想小柚子不要長牙好了



給辛辛苦苦照顧小柚子又累又想睡
文章打超久又超多字的啤酒我ㄧ個推推唄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