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星期是要去高雄玩低(因為小柚拔上大夜班才有2天的假期但其實是犧牲睡眠)

但是小柚拔說要不我們不要去高雄了

把錢省下來 拿去買我一直吵著要買的小推車 然後回娘家走走就好了

我ㄧ口就答應了小柚拔 因為之前為了推車吵了好多次呢!!

然後我們就先去了之前 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去的彩繪眷村

一直覺得好漂亮阿 一個退休老兵 竟然這麼的有天份 完全靠自己想像

用行動把它畫了出來 真是猴腮雷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了那裡拍照

地點是在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25號 就是在嶺東科大旁邊

春安國小對面巷子進去就是了

這是春安國小 我們還進去了一下



要去眷村的指示標 其實還可以在進去 裡面有停車場 但是我們不知道還走了一段路


小柚拔還戴了我準備幫小柚子拍照的髮帶


結果我也戴了^^"





走著走著小柚子就睡著啦

走進去的牆邊就有畫了

這是老兵家巷口

五彩繽紛的作品




作者老兵現身 因為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有一堆人 就進去老兵家門外叫他
所以我們就拍到作者拉~身體還很硬朗呢!!還跟那些拍照的人聊了起來

這是老兵家門外的告示牌 小柚拔還投了10元 老兵可要繼續畫下去唷
這樣後面的人又可以多一點景點可以拍啦

祝大家中獎

老兵在25號XD





有豬哥亮耶~


小柚子還在愛睏

那根頭髮~真是愛搶鏡

小柚子的表情好無奈

小柚子跟小柚拔(整個就是五彩繽紛的背景)

被吵醒的小柚子一整個就是還想睡

歡迎大家來拍"招"耶~~

腳腳也來入鏡





就這樣 拍照約花了1個小時吧 其實地方小小的 但是就是很有味道

有空的人不妨去拍拍照吧!!包君滿意

後來拍完照我們就回娘家了 本來還想在台中吃午餐

但想到小柚子如果要喝ㄋㄟㄋㄟ不方便

我們就到娘家附近買了擔仔麵吃 小柚拔還煮了湯 炒了個高麗菜

午餐吃的超級飽的呢!! 吃完小柚拔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視 才去睡覺

晚上小柚子給媽媽帶 我們就去了夜市 人超級多 買了一堆食物回家

就這樣過了一天了哩! 

看圖看的不過癮的話 相簿裡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