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和小柚把拔去指南宮還發財金 簡直人滿為患



沒想到前天去風櫃斗 非假日人也是粉多 後來才想到 是寒假的第一天
本以為非假日出遊 是好時機呢!!  今天想要來用照片寫日記唷!!
出發的第一站 集集車站 我們先去吃早餐 後來就到車站走走



左:你看,集集車站    右:恩阿!!

左:進去看看好了!!     右:好低~~

來張合照吧!

你看你看~4個大小孩= =  帶頭的是小柚把拔

真是的,不怕丟臉嗎?

有點高ㄟ


還是下來好了

看我的厲害..

唉呀~跌倒了!!

這麼高要死唷!(誰叫你要跳?) 害我受傷了>"<  (才剛出發沒多久,傷兵一名,這天他走路都跛跛的)

我看看....最好的點在哪裡?


就是這裡了,嗯嗯!!(很滿意的感覺)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風櫃斗 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有些梅花都長出了綠葉,沒有盛開的景象
這是告訴我們 下次賞梅要趁早 但是我們還是找到幾株美麗的梅花&櫻花唷^^

笑的多燦爛^^

決定下去某間餐廳梅園看看..

蜜蜂採蜜

粉色梅花

湛藍的天空&梅花





等等我~(傷兵總是走比較慢,下坡還硬要用跳低)

你看!笑的多燦爛~腳妨彿不痛了呢





路邊的櫻花 美的咧 (可惜的是,後面那條電線....)









硬是要來張合影



某間餐廳的招牌狗 看~~繡眉耶!!睡的熟的咧

哈!看官們,我笑的多甜壓!

非賣品 梅子蒸餾酒

看看我手上的 相差十萬八千里


就是這罐啦.....

這罐好嗎??

你倒是說說看!!有啥意見嗎??

第二站我們就在這個梅酒老闆娘的遊說下在她的餐廳吃了梅子大餐還多凹了一盤菜
因為我們有跟她消費麻~ 說實在的,當天天氣很熱 老闆娘提供的梅茶都是熱的
早上出發的時候天氣還陰陰的 10點多過後就熱到不行 我們吃著梅餐的時候
多希望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呢!! 梅餐也很好吃唷~不過小柚把拔不想拍梅餐
所以沒有照片^^"

第三站 日月潭&纜車站 我們並沒有去做纜車 因為當天人實在是太多了~
光是排就要排1個多小時 非假日耶 人滿為患





優惠票價&營業時間

你看時間

一定不是這樣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了)

一群破壞狂 硬是想要改時間


坐不到纜車 我只能我捏~

我再捏

在纜車那稍作停留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第4站  坐日月潭遊艇的"伊達邵" 走走晃晃

此時有個阿婆:少年仔~要不要做遊艇阿??現在300特價200唷!
圖中少年:蛤~架貴喔!!

阿婆:阿不然150給你們拉~給阿婆一個機會跟你們服務
圖中少年:恩~哇想看賣!

圖中少年:oh~no!!還是很貴~不要好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日月潭搭遊艇只要100元而已唷~千萬別被當凱子去了!

這是非假日的人潮唷~~由此可知,假日的人應該.........

什麼!!!!你想偷那罐紅茶? (驚.......)

看我不打死你才怪!!!  不要打我啦~~~~

不然我用50塊跟你買那罐大罐的紅茶總行了吧!!哼!哼!  (這還差不多...饒了你)

ya~得逞!!那罐是我的了~~~(飄)


黑眼鏡仔,你別想跟我搶那杯紅茶喔!!

喔!!你們去買其他紅茶囉~哎呀 輸給我囉,我的是大杯的捏!! (得意...哈哈哈!)

黑眼鏡仔:放心我不會跟你搶,我的是超小杯的紅茶!!


哈阿~沒人贏的了我,肚子餓了!!來個"做不復賣"的炸高麗菜包吧!!

這間的炸高麗菜包很好吃的唷!!到日月潭可以來吃吃看^^ 店名叫"做不復賣" 請用台語發音


這個黑眼鏡仔一天到晚都再跳躍 很忙低


看吧!!很愛跳

這裡又再跳了 笑的多開心阿   連續動作1

連續動作2

連續動作3

我看的都累了~休息一下!!


在出發吧~前往下一站 第5站 星月天空看高鐵喝咖啡

第5站 我們本來打算去彰化 看那個很近的高鐵 咻一下過去那種夜光高鐵咖啡
但是從員林交流道下去 走山路 還是走到了南投的猴探井= = 去喝了只看的到遙遠高鐵車廂電燈過去的那種咖啡
下次要先做好功課 知道確切的地址在去喝了 不過這裡還可以 只是服務生態度差了點
 
入口處的鸚鵡

別被後面招牌騙了 牠是果子狸

角落的小小麝香豬

到處都有的吊樹搖搖椅

裝置藝術品

看夜景

浪漫唷~~

都已經晚上了 還想跳1

都已經晚上了 還想跳2

都已經晚上了 還想跳3 你看吧!!從早跳到晚= ="

你們大家看~有蟲耶!!!   大家:在哪?在哪?

就在這裡阿!!!


沒有很好喝的咖啡

什麼??要我騎上去!!!好吧!  (又來~先是跳躍一整天 再來是騎馬"撇車")

看吧!誰說我不敢

"撇"給你們看~~~~~~~~~

o~oh!! 犁田了!!!哈哈

陳小牛騎小牛  (又一個大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