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小柚子把拔休息 我們決定要去新社花海走走

其實前一天本來是要去埔里花海的

但是小柚子把拔上網去看 埔里花海是繞行埔里一圈

不是單獨在一個地方 考量到我孕婦做接駁公車粉不方便

就在早上才決定去新社的

但是,男人阿~~~~一遇到塞車 就一路上一直唸唸唸的

有啥好唸??星期天本來休假的人就多啊........

一直跟我抱怨說本來就不想來 只想去看電影2012就好

至少不會塞車 切~~一路上都不想跟小柚子把拔說話

每次只要人多or塞車 就脾氣來了 好像欠他幾百萬似的

本來就說好的事情 一遇到小柚子把拔不耐煩

就啥事情都不對了 路上比較不塞的地方就狂飆車

塞了就在那唉聲歎氣 切 會開車了不起??老娘也會開阿

難得放假帶人家出去玩在那哀哀叫低

還好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他老大爺的心情似乎好了不少

至少沒給我"歹臉色"看了

一路上回憶過去點點滴滴哩 幾年前小柚子把拔還在當兵的時候

也有去新社花海 但是擺的位置跟攤販的位置也不一樣

還說:阿~之前這裡是擺攤的地方 那邊是花卉地方哩

呵!!

只是以前是兩個人是2人行 現在多了一個小柚子^^ 變成3人行啦

小柚子把拔在拍照時都刻意把小柚子也拍入鏡呢!!

不過懷小柚子後我倒是胖了不少 看到自己的臉我只能說: Oh my god(不小心學起了慧慈orz)


兩個臉圓圓的夫妻 囧rz....


價格昂貴的山茶花













現場賣田園堡攤販的狗狗 把牠打扮成攤販賣的東西的樣子好口愛 那個攤販還跟狗狗說不准動
在這裡給人拍照喔!!


幫狗狗加上旁白:我不想待在這啦


好累~~休息一下好了


什麼??左邊?


還是右邊?


唉唷~~不要玩我了啦!! 真無奈耶<( ̄oo, ̄)/


哈哈這隻狗狗真的很口愛說.....當場在那不能亂跑

主人又忙著做生意 路過小柚子把拔就2話不說的拍了起來了呢!!

去完花海 我們接著就去華納看2012這部電影

看了真令人省思 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強大

一瞬間就可以將一個地方毀於一旦 幾乎是秒殺 人類是對抗不了大自然的

想要逃亡根本就沒時間讓妳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 要怎麼做?

就失去了生命 而人性阿真的是百百種 有的自私 有的無私

人真的在遇到困難時什麼情形都有可能發生

也許平時無私的人會變的自私

平時自私的人會更自私

平時不想拆穿的事 到了死前的最後一刻

還是說了出口 就為了活命

唉~~地球只有一個 我們能為自己的後代做多少就多做一點吧!

大自然不是不會反撲的 都是在無預警的時候做出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2012真的發生了你我會是怎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