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感覺從去年底開始就一堆事情

忙小孩 忙追戲 忙家事 

偶而還要失眠跟胡思亂想一下^^"

有時候真得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常常愛亂想 明明就沒什麼事的

我都可以擔心的整天吃不好睡不好

導致一好幾天作息都不正常XD

最近生活比較平穩了

心情上也恢復許多

(但愛亂想的毛病還是改不了)

也該來掃掃網誌的雜草了 哈~



我們家小蜜糖的紀錄 少了好多

當本來只有一個寶貝的時候


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記錄每個月的成長


但有2寶 怎麼覺得時間超不夠用的


所以蜜糖的紀錄就簡便了些


有點對不起蜜糖


連照片也少得可憐ㄚ


記得小柚子剛出生的時候 
照片一堆耶

我要多多幫蜜糖拍照了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都會覺得 現在的蜜糖長大好多喔

照片裡的她

怎麼那麼可愛拉~~

小小時候 

我拍的照片少好多

真的好後悔ㄛ



蜜糖的進度 跟姐姐都有些差別

1M多就會抬頭了

小柚子姐姐到3M才抬頭

不過小柚子姐姐3個多月就會翻身了

蜜糖到現在5M多了 還只會側身


剛做完月子的我實在是肥的可以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胖啦

但是那個臉實在有夠給她圓的

1M多 做完月子 帶著蜜糖去紫南宮領龍年金幣


現在看著蜜糖平頭 真的是好好笑

根本就是小男生來著

還穿蓬蓬裙XD



這是我們家姐妹花

姐姐雖然很愛蜜糖

但是也超級愛欺負蜜糖




出生到了兩個多月

蜜糖才有跟把拔的第2次合照耶



小小嬰兒的腳丫丫

真的超可愛的

好迷你


喜歡這樣的互動






有了蜜糖後

哪裡都很少去也很少出門

年底跨年

為了慰勞我的辛苦

柚拔就帶我們北上

找柚子的姑姑

順便看101煙火

這是我們講了好幾年的跨年煙火

終於讓我實現了


下午我們還到市政府看藝人彩排

不過蜜糖這時候沒跟到

在姑姑家小睡先~



好久才一次的北上

101前留影紀念 是一定要的ㄚ



看完煙火

休息一晚隔天我們就南下回家

邊回家邊到風景區晃晃


平日在家

幾乎都是這種景象

我要幫蜜糖拍照

柚子也搶著要入鏡

所以蜜糖的獨照

除了少又更少了

因為多了柚子姐姐



搶個空檔 多幫MM拍個照



這笑開懷的模樣 真的是超可愛ㄚ



蜜糖的記錄真的少了

不過有時間

想要慢慢補

不過這過程應該要很久~~XD

現在蜜糖都5M了


我連一篇專屬她的文章都沒生出來過阿



好久沒發文了
也好久沒到別人家晃晃了
真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ㄚ

推一個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