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 我們結婚4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小柚子也已經兩歲半了
 


想當初才剛在交往而已 轉眼間8年已經過去了

是的 我跟柚拔再一起 已經8年了

當初是怎麼認識的呢?!



2003年要跨越2004年的那個12/31號 我的好朋友兼麻吉

邀請了我要不要一起參加日月潭 潭上船屋的跨年活動

我答應了 在那個夜晚 大家都玩得好瘋 也讓我知道了柚拔這號人物

不過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注意誰是誰



又過了沒多久 朋友說想要湊合我們在一起 就給了電話

沒多久我就因為工作的關係 需要跑台中一趟 請柚拔擔任司機 帶我去

就這樣展開了 我們在一起的旅程




我只能說那天 到現在對我來說 還是彷彿就像昨天才發生得一樣戲劇性

很奇妙 也很甜蜜 也有那麼的點不可思議

工作上的事情辦完後 我們去吃了中餐 看了場電影 逛街 買東西




就像情侶一般所有的事情都發生的超自然

當晚 我們就決定在一起了 多麼多麼的不可思議ㄚ

朋友還驚訝我們發展得如此迅速呢



然而時光飛逝 情侶之間所會經過的的甜蜜蜜月期 爭吵 我們一樣也沒少

也曾有過分手的橋段 但經過冷靜之後 我們還是在一起 沒有分開過



 
雖說再一起4年 但其中柚拔當兵就當了3年半 呵~誰能忍受 不過我撐過來了

柚拔退伍的那一年 我們環了半個台灣玩樂去 沒多久就自然的結婚了




妳(你)想問是奉子嗎? 不是ㄡ 呵 呵




雖然沒有求婚 沒有鑽戒 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婚姻生活就在吵吵鬧鬧中 這樣4年又過去了





我想每對夫妻 多少都會有爭執 不愉快 但這就是婚姻中所必須學習的課程 不是嗎?
 
現在的我的生活 很平凡 也很幸福 

還有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兩歲半的小柚子 肚子裡還有一個等待蹦出來呢~


希望這份平凡的幸福 能夠繼續一直延伸下去




心裡的話:

自從結婚後,我們從沒有像別的夫妻一樣過過結婚紀念日

我想今年也不例外吧 (小蜜糖這時候也快出生了)




不過柚拔 一直給我很平穩的生活 很努力的加班賺錢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在家裡照顧小柚子

偶而還可以出門外宿散心。

辛苦你了 老公



接下來即將是四個人的生活了

你肩上的擔子 會更重些

小蜜糖出生後 希望你能在工作繁忙之餘

還是能跟她還有小柚子 一起玩 一起成長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