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新年快樂 大家~~~

都101年了 才在補去年耶誕節的文 噗噗~

我沒有像大家一樣 去到哪去享受過節的氣氛

不過也很不錯 小柚拔公司的聚餐 剛好在平安夜

所以有機會 出去感受一下 過節的氣氛 這次聚餐點在晶典酒店

不過現在晶典酒店 還在外牆整修(上次有鷹架倒塌然後失火)

所以沒有拍照片~~~ 

而在我們要去聚餐之前 我們本來打算去台中新開的大遠百晃一下

也要順便去新光三越外面拍麋鹿 不過當天塞車 大大塞車ㄚ

所以我們改戰台中市政府 剛好也有些活動攤商在拉 

 所以也算小小的有提前感受到聖誕節喔!


找了下停車位 就往市府去囉

一到位 這台馬車好吸引我們 一定要拍一下照的ㄚ

 等了一下子 這台馬車人氣超高


當天天氣好冷喔~~~~

小柚子冷到表情都僵掉了^^"

小柚子跟把拔





 
有些台中有名的店ㄚ 攤商ㄚ 都有來設小小的攤位 賣東西
 




小小晃一下 就去拍聖誕樹了 不過也小小拍了一下而已

後面那顆聖誕樹 是用一堆寶特瓶做出來的呢 好有環保概念

近到內部 小柚拔跟小柚子在自拍

我也要插一腳XD




繞玩 我們就去市府等待5點可以排隊拿好禮 拿了2個購物環保袋 打卡也有送好禮
不過我個人覺得打卡送的禮物還比較好耶 是環保杯喔!!
 不過我忘了拍照 噗~拿完耶誕好禮 

 我們就去吃東西拉 不過我一樣沒拍啥照 哈哈 因為小柚拔不想拿相機拍啦 囧RZ

所以用手機拍了一些些照片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 剛好有酒店裡的人 扮的耶誕老公公呢

好多美女環繞ㄚ!!! 小柚子一副這些人是誰呢的樣子

















就這樣 雖然不是小柚拔安排耶誕節的活動 但是我也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喔


別忘了給個推推在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