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柚子這張是在期待什麼呢??? 呵呵



澎湖行我想先休息一下 不然光編輯照片就眼花想放棄


中秋節適逢回家送禮的節日 本想回家住幾天的 不過九月初給人家出去玩 所以回家住就此打住

只能當天回家送禮囉 一早我們就回娘家

然後到了中午 本來想去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還好我出發前有先打電話詢問

結果總機小姐說:今天鳳梨酥都買完囉!! 飲恨ㄚ~~~說了好久都沒法買到捏

不過也還好我先打電話沒直接沙去買 不然到那買不到會噢到爆

那既然不能出門 就來吃柚子好了 想想去年也有幫小柚子帶柚子帽 今年怎麼能少呢 哈哈

一帶上就瘋狂的幫小柚子拍照 我哥一台 我用手機 小柚拔用單眼 哈哈 小柚子有沒有那麼紅ㄚ

鎂光燈的焦點捏XDDDDD

先看我唉鳳拍的

這張小柚子感覺好嬌羞 (由於阿罵笑的太誇張 所以馬賽克一下



這張好像『青』人

小柚子:唉呀~不要拍我了拉

小柚子:要把我拍的美一點知不知道!!

小柚子:我警告妳喔!










再來看單眼拍的^^











拍沒多久 小柚子就想把柚子帽扯下來拉~~~

拿帽子拿到一半發現柚子

後來還是得逞了~~把帽子拿下


但拿下之後又想自己把帽子帶上去^^"

當然沒有成功ㄚ~~~ 哈哈







把拔拍到最後 拍一張阿木一下拉!看 笑得多開心~^^


送完禮之後大約7點我們就又回婆家囉!


9/17這天我跟小柚子一樣很平常待在家 剛好中午小柚拔的朋友打電話來 要約我出去
剛好也沒事啦 就跟小柚拔朋友出去囉~~我們去晃晃 買玩具 到大概5點多 我們就先找餐廳吃飯
等小柚拔下班一同來赴約 想了想就想到之前money介紹的【韓鄉韓式料理】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這間囉
我們到的時後約6點 等了一下子約15分鐘就到我們了 外面還擺了一堆椅子 想說有那麼多人嗎
沒想到我們吃完出來 真的好多人在等呢



然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來看看小柚子點了什麼吧















第一次的小菜 小菜拿完沒多久 小柚拔就開車到達 跟我們一同用餐囉~
再來就只有菜色照囉~

辣炒年糕

石鍋拌飯

這是應該是鱈魚泡菜鍋來著

厚厚的海鮮煎餅


吃完就回家啦!!!
不過韓鄉我覺得主餐還不錯吃,小菜要看樣式,不是每個都好吃~
但是吃沒多少我也就飽了@@



別忘了推推留個言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