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這天中午一樣跟去阿里山的夫妻檔 一起去吃飯 小柚拔下大夜沒多久洗完澡休息一下

我們就出發 因為這是朋友的同事 在網路上買的餐券所以找我們一起去吃

出發前有上網看了一下簡介 有點失望說 但是餐券都買了 怎能不去捏((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機器人餐廳))

門口的樣子

進門旁邊的擺設



全景

桌面上的喬巴圖



四周











櫃台









朋友

我((這張....看起來 我很不滿意 但...當天我只有這唯一的一張阿))


小柚子&把拔
那時候小柚子還想睡覺 所以賴在把拔身上



後來醒了之後就好多啦


因為是餐券 所以能點的餐只有4樣(還蠻.......爛的@@) 但是很便宜拉!!

這是飲料杯

很普通的~~~~~~雞腿飯

狠快得我們就嗑掉了 然後回家XDDDDDDDD
吃完飯後小柚子還下來走走ㄋ





後記:

   其實如果喜歡公仔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間餐廳 因為是購買餐券
所以有部分會跟現場消費的客人有所不一樣!!!
然兒我覺得有時候網路上在揪團購 其實並沒有比較划算耶~~~~
到了現場限制很多 就像前2天的新聞 也在報導有位小姐買了間日式拉麵
的餐券 每次要定位卻都說額滿 怎麼可能3月打到5月都一值客滿阿!!
到了現場才知道 根本座位很空 哪來的客滿 所以網路揪團餐券
這次事件後個人覺得....看看就好!


同。場。加。映 小柚子數數喔!!!超可愛ㄉ




給愛撒嬌的小柚子推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