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 所發生的真實事件

發現地點:手機

某天~因為某些事情 與小柚拔有些爭執
而長久以來 小柚拔一直常常加班
輪3班的小柚拔 時常不在家跟我們還有公婆吃飯
我常為了這事很不爽 因為他常常放我一個人面對公婆
要煮2餐 跟公婆又沒話聊 一餐下來沒說到幾句話 
但,就在某一天 小柚拔又是沒跟我們吃晚飯 就出門去上大夜班了
這時才6點 小柚拔大夜時間是11:30分通常要提早2個小時去
但小柚拔又更早 隔天早上又不一定能準時下班
而我又是....不能適應的 送他出門 哀怨的回飯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將近9點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內容為:

老婆:我是超人,但我想給妳跟妹妹最好的生活。



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是阿!!
小柚拔是為了我跟小柚子阿!!!!
我跟他計較什麼~雖然小柚拔常常不在家,不會甜言蜜語
但看到這樣 就夠了!!!
對我來說這就是小柚拔能給我的幸福吧~雖然常常看不到小柚拔幾個小時
但他努力給我們最好的生活阿
也會盡量找時間陪我們出去踏踏青
老公 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雖然你常不在家)
還有小柚子也是喔
別忘了她是你跟我的心肝寶貝






給    愛    家 的    好    男    人    小    柚    拔    一    個    推    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