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小柚拔2周年結婚紀念日

我沒準備禮物給小柚拔 (還在家當煮飯婆)

小柚拔也沒準備禮物給我 (當我是佣人)

還早早就去上班 今天又一樣要加班到很晚吧

小柚拔最近狂加班 加到小柚子都不知道她老爸是誰了 

只知道有1個人 早上會跟她匆匆一撇 就不見人影了

唉唉~~~~我都認為我沒有老公了 只是寄住在別人家

是說...小柚拔也蠻辛苦的 每天早出晚晚歸

雖然他不記得今天是結婚2週年 但我還是會發封簡訊告知他

告訴他老 公 你 辛 苦 了 我 很 愛 你 喔 結 婚 紀 念 日 快 樂

來張最瘦時期的結婚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