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妳沒看錯

這是我活了二十幾年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的第一次產後月經 就在我的生日8月4日這天 來了

這天一整個就是太特別了

不過 除了產後月經之外

在8月3日這天晚上下班之後(已經凌晨將近12點) 小柚拔下班回來

就騙我說 他要吃顆蛋 叫我煎一顆蛋給他吃

正當我在廚房忙的時候

突然~~~祝你生日快樂的聲音出現了

原來小柚拔買了蛋糕給我 上面插著我歲數蠟燭的蛋糕(這時真不想看到那蠟燭)

唱著生日快樂拉~~~ㄆㄆ

很高興耶!!

當媽了 老公還願意幫我過生日(其實早在前幾天我就一直跟小柚拔說我生日快到囉,這是預謀犯案嗎??)

小柚拔還叫我許3個願望 吹完蠟燭後 我們兩個就度過了一下下的兩人時光

吃蛋糕@@ 好久沒有2個人一起吃蛋糕囉

呵!呵!呵! 只可惜 我沒拍照片啦 哈~~因為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