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說的針眼 已經轉變成肉芽腫了

因為從5月初再娘家看了一次醫生

回到東勢後一直沒有好 因為只有一直點藥膏藥水的

根本就不會消麻 而且婆婆又一直叫我吃豬腳ㄚ

補品之類的 說怕小柚子會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厚~我真的快瘋了 一直都有ㄋㄟㄋㄟ好嗎!!!

除非我去打退奶針 或是吃ㄧ打堆的韭菜來退奶

才有可能沒奶 不然除非小柚子不想喝了

我的大腦就不會提醒我的奶要分泌給寶寶喝

奶才會慢慢的消失 但是這個跟老一輩大人說 根本就聽不懂

只會認為說要吃飯吃多一點 要補身體 才會有奶

這是哪一門子的道理? 多喝湯湯水水的也是會分泌的好嗎!

回到正題 因為不能吃太補的 不然會一直恢復不了

所以就變成一直在積膿 把它弄掉了消了過1-2天 又會凸出來長出小膿包

一直反覆的去看醫生 因為餵母奶 醫生就不建議吃藥

所以今天已經回來東勢第四次看診了

醫生就說 我們來做小手術把它弄掉吧!!

就是割開一個小洞 把膿清出來 這樣會快一點

因為之前醫生就有跟我提議過 但是我一個人騎機車

醫生就一直說改天再來 今天就下定決心的給他叫小柚拔載我去

他跟小柚子在車上等我 我進去看 一開始沒啥人

看完就要等診療室消毒清潔一下 又叫我在外面等了將近10分鐘

醫生又看了一些其他病人 後來叫我進手術室

天ㄚ~有給他小小的緊張到 一開始護士先幫我把眼睛周圍消毒一下

擦拭優碘 後來醫生就幫我打麻藥 哇哩勒 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打完試了一下我的痛度 還會痛 再打 還痛再打 一共打了3針

告訴你 這還好 當他打完麻藥要用器具把眼睛撐開來 哇哩勒勒

痛ㄚ~~~~~~~~~~~~~~~~~~~~~~~~~~~~~~~~~~~~~~

明明就打麻藥了ㄚ 還是很痛 眼睛本來還看的到那強烈刺眼的燈光的

都看不到了 後來醫生就開始清膿 清了有5分鐘之久吧

我一直覺得刺刺的 唉 麻藥 騙人清理完後 醫生幫眼睛用紗布貼起來

有一天的時間都要這樣度過 起來時候還叫我先坐在診療台上一下子

在下床 怕我會暈 我就坐了一下 結果護士就問我說要不要喝熱開水

我說好 休息了一下才出去 結果另外一個護士還開門進來說怎麼還不出去

我在休息 沒看到嗎??? 真是...... 我把開水要喝完之前

又換醫生開門進來問 我是暈倒在裡面了嗎? 切~是你們的護士好心倒水給我喝好嗎!

出了診療室 又問了要吃藥嗎 醫生又忘記了我在餵母乳 奇怪我之前都有說

難道都不會注記一下嗎? 本來說好要吃ㄧ下比較好 但又聽到我餵母乳

又說那擦藥膏點藥水就好 難道就沒有比較安全的用藥嗎??

真奇怪了勒 所以又沒有藥吃 拿了藥水藥膏 就離開拉

到了車上 小柚拔說 厚~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對 是40幾分

因為小柚拔大夜班才下班 我就叫他載我去 他很想睡覺

真是辛苦他了哪!!! 而小柚子一看到我看了一眼之後就不看我了

她覺得我是個陌生人吧 獨眼龍 獨眼龍耶!!!!

害我覺得好傷心 一直跟小柚子說我是馬麻耶 我是馬麻耶

妳在我肚子裡待了9個多月 出生後跟了我3個多月了耶

聽聲音聽不出來我是馬麻嗎??

眼睛左閃右閃就是不正眼看我啦~~~~噢!!!好傷心ㄚ

不過小柚子肚子餓 餵她ㄋㄟㄋㄟ 倒是不會拒絕蛤!!!

真是的 害我傷心了一會兒 喝完ㄋㄟㄋㄟ後 又會笑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