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街上幫小柚拔領掛號文件

我就先去了郵局刷了一下簿子

然後在到郵局後的巷子去領掛號文件

因為東勢這裡的郵局領件是在郵局後的小巷子

所以我刷完簿子後就直接逆向的騎過去

因為只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我就沒有騎到中間再轉進去巷子

這時候我才騎一小段就快到巷子口了

突然過來一輛機車(他是順向的) 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我心想他是怎麼了??是便衣警察嗎??

然後就很大聲的開口了: ooxx(我聽不懂) 騎逆向 "趕羚羊勒"

我心想 有這麼嚴重嗎?就算逆向是不對的

但你有必要罵人家髒話嗎?

我是貪圖方便沒錯 但也輪不到你來教訓

還把我媽都牽扯下去了 真是沒水準

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