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肚子裡的小柚子 連續好幾天的敗家

前天因為小柚把拔希望他女兒聰明 叫我去買DHA來吃

又順便敗下綜合維他命新寶納多一共$1800

在知道小柚子是MM後 去市場買了幾件包屁衣 、兔裝、外出褲一共$650

幾乎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唷^^ (簡直是太卡哇伊了...極盡殺紅了眼之能事 雖然後來我理性了下來)

昨天又在網上看了媽媽網站介紹好用又便宜的濕紙巾在7*4販賣 加1元多1件

結帳金額滿188元+69元可加購迪士尼保暖毛毯

就去晃一晃 跑了兩家 都賣完啦!!被很多媽咪搶購一空

只買了沐浴乳並加購毛毯 說真的

質感還不賴 打算給小柚子不管外出坐娃娃車用or在家當小被被

都非常的實用 本想買2條 怕小柚子把拔嫌太多而作罷 只加購1條

口愛的小熊維尼 (^口^)


而後又敗了我自己在生產後,住院所要穿的分開式睡衣 米奇的

2樣加總又敗了$658

而今天......繼續未完的嬰兒用品

說真的 小北鼻的東西真的很貴 還好有一些東西是恩典牌 不用花錢的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要自己買 也要花不少的摳摳

今天我只買了4樣東西 就花了$462

4樣包括:嬰兒指甲剪*1、嬰兒枕頭*1、嬰兒手套*1付、紗布方巾*1

oh my god~~我還有很多東西沒買耶

例如:我的產縟墊、睡衣至少要再一套、集乳袋、耳溫槍、北鼻清潔用品....等一堆哩哩扣扣的

很難想像我到底還要再花多少摳摳?!

小柚把拔賺錢很辛苦 只有他一個人賺 我在家只會幫他花錢

真的太傷荷包了........

我還要在繼續敗下去耶......

真不知道小柚子把拔能不能撐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