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心情真的有點給他ooxxㄟ........

話說我家那台相機 從8月份送修至今 一直斷斷續續出問題

已經拿回來1次不行又送修 第2次拿回來又不行 送修第3次是在9/22

到現在已經2個多禮拜了 還是不行 ㄚ現在是怎樣??

也不會打個電話來告知ㄧ下要多久才能拿 才會修好?真是.......

莫名奇妙的相機 會自己開關機 還是在早晨6點多還在美夢之際 給他嚇醒

還不只被嚇一次耶 本來相機關在抽屜裡某天想要使用 先充電

充飽了就先把電池放進相機裡 等隔天使用 

剛開始相機開機的聲音很像遊戲的聲音 還以為是誰在早晨一大早就在玩遊戲(在外租屋的壞處 隔音不好)

第2天才發現是相機的開機聲音 打開抽屜一看 原來是相機在自動開關機 真是嚇死人了.....(當時時值7月份ㄟ)

後來拿出來放著沒多久就沒在自動開關機  以為相機只是暫時秀逗

哪知道隔天又一樣......又是在早晨6點多被相機給驚醒 厚~~~真的嚇死我了捏!!!    …(⊙_⊙;)… ○圭~○列~怎麼醬?

後來決定送修 結果到現在 剛剛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維修師還跟我說 放了2個禮拜觀察 還是一樣

已經換過的零件有 主機板、開關、相機線.....到現在還是自動開關機拉.....

我下個禮拜要用到相機ㄟ~~跟維修員說 只回覆我盡量趕在下禮拜前維修完成 難保 下次相機回到我手上不會還是一樣的情形嗎??

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