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很快滴 一年又過去了耶 時間真是不等人阿

除夕前一天晚上 小柚把拔下班 本來沒有要趕回家拜天公的

但小柚拔 11:30一下班就打電話回家 講一講 變成我們又要趕回家

拜託 很累捏 在回家路上發生口角 超級不爽="= 每次問過小柚拔的事情

都已經說好了 卻在緊要關頭 說我做的很差 馬的 我都先問過你耶

又推說要上班趕時間哪裡想的了那麼多 又被訓一頓..... 七刀~~~

除夕當天就在家幫忙 雖然都是婆婆煮低 我只是在旁邊看阿 拿個盤子之類的
 
但是團圓飯真是豐盛的一餐耶 我吃的好飽 吃飽後 公公就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害我受到驚嚇 想說應該只有去年剛嫁進來的時候有紅包可領而已

哪知今年公公又包了一大包 害我很不好意思 小柚拔直說不用

但公公就說要拉 要我收下 就收下了^^" 害我們夫妻兩包的小包紅包瞬間失色

小柚拔跟我兩個人很尷尬 頻頻在房間說好丟臉 我們應該是要包的比較大包的才對

唉唉~~沒辦法 現在只有小柚拔一個人在工作賺錢 能力實在有限 等日後2人都在工作了

在回饋給公公婆婆了!!

大年初一 一早就到廟裡去拜拜 點光明燈 這是每年初一的行程 去年也是如此

小柚拔說 他們每年都是這樣過喔!! 我們就跑了3-4間廟耶

再其中一間廟還吃了平安點心 不過只有我跟婆婆2個人吃 是素食的米粉湯




ㄚ~跟我媽煮的味道好像ㄛ 另我懷念起媽媽的米粉湯 簡直就是我媽煮的一樣耶

超級好吃 但是我只吃了一碗 因為在過沒多就又要吃午餐了 怕吃太多中午吃不下

中午吃飯時 本來婆婆說要去新社或台中港走走 但沒人回應 作罷

但我睡完午覺起來後 一直問小柚把拔要去嗎 他也不知道 後來小柚拔就說

要不然我們去若茵農場走走 就問了小柚拔姐姐要不要去 後來公公也起床啦

順道一問 也要去 只有婆婆還在睡午覺 不肯出門 我們就5個人出發囉

後來到了現場 入門票要一百

公公就說不要進去了 我們就往大雪山出發去 這是若茵農場路邊 依序是我 小柚拔大姐 3姐 公公

在往大雪山的路上 路邊發現了粉色山櫻花 美不勝收 我們就留下來拍照了一會兒 真的很美喔










拍完照後 繼續行程 在路上 我們發現有好多車跟人停留在路邊 穿的都是賞鳥服裝

經過一段路的時候 才看到原來他們在等的是"帝雉"  就是新台幣1千元後面那一隻保育鳥類

哇塞~~ 牠的毛色超漂亮 深藍 尾巴羽毛是白色的 車上5人全部看到  

我們只是經過就那麼幸運的 看到了 不知道在那邊的賞鳥人等了多久耶....

其中一方人馬應該很嘔!!因為他們守候的方向剛好被我們的車擋住了= =" 呵!

超超超級LUCKY的 而且真的毛色 非常非常的漂亮 想拿相機拍 已經來不及了

帝雉又往山下走 但沒一會兒又上來 但是我們後面又來其他車 只好往前走囉!!

但是牠美麗的影像已經留在我腦子裡的記憶卡了

後來我們在車上討論 接下來該不會看到獼猴吧 果真 在開沒多久 就在路邊看到了野生獼猴

哈~~~ 大年初一 遇到了珍貴的帝雉 又看到了野生獼猴 都說了要去買樂透了

真的很幸運@@ 過沒多就到了大雪山 5:00就禁止入園了 我們也只是在門口拍拍照

並沒有要真的入園 因為小柚拔的2姐要回家 婆婆也在等我們呢!!

而大雪山真的好冷 我們出門時是大太陽 到了入口 氣溫驟降 我們都沒帶外套

就快快下山 當時已經接近5點了




到家後婆婆已在煮晚餐囉 當時已經6點多了呢!! 小柚把拔 就和2姐小還拍照玩耍



紅色衣服是婆婆 綠色小衣服是2姐大女兒 婆婆懷裡是小女兒








今年年初二 我沒回娘家 公公怕我過年期間生產 要我提早回家 我就提早回家去了

初二當天 都跟小柚拔2姐的小孩玩 大家一起聊天 天氣冷冷的 又下雨 小柚拔今年就沒有去山上幫忙

初三一大早5點多起來上廁所 發現怪怪的 我好像落紅了耶~~~驚!!!

前面還是咖啡色分泌物 後面有點鮮紅色 哇哩勒~~真的小柚子要出來了嗎??

躺在床上肚子像月經要來之前悶悶的大約5分鐘之久 但一直不敢叫醒小柚拔 因為怕是假性陣痛

後來果然又沒有了 躺了1-2個小時 才又睡著 等小柚拔起床馬上告訴他這個情況 但是還是不敢到醫院報到

因為護士之前做衛教時候有說過 第一胎要有3重症狀 在去醫院報到 要不然會被=退貨 所以就一直等

但是一整天下來 只有1-2次肚子緊 並沒有10分中痛3次或腰痠 後面晚一點 又沒看到分泌物了

到今天初四 早上起床又有咖啡色分泌物了 像月經剛來那樣的顏色 唉唉!!

我還是不敢跟小柚把拔說 就讓他上班去了 到底......我要不要去醫院阿???

小柚子真的要來報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