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個禮拜一次的產檢

腰受~我今天一整個白天跟下午都耗在醫院

今日掛45號 早上接近中午11:15就先去醫院報到

結果醫生去接生 我想說那我先去領個錢再回來

12點醫生還沒開始看診 要先回家時候 護士已經開始叫號

想說不然就坐下來等好了 但是1個小時過去了

下午1:30醫生要吃飯 又要休息30分鐘 哇哩勒....

當下決定去買便當回家吃 又過了1個小時才回醫院

還好等沒多就叫到我 要去超音波室等照超音波

1個小時又過去了才到我...當時已經下午4點了

此次體重67kg 小柚子體重2092公克 頭圍大小正常

這次超音波儀器比較高級 是3D的

可以清楚的看到小寶寶的臉那種 結果....

小柚子非常的不配合 竟然 竟然 用左手擋住左側臉

用右手握拳頭擋住正面 去了了.......好不容易

有這機會3D儀器耶 小柚子死都不給看 只給她媽麻我

看她的耳朵拉!!! 吼唷~~真是的 怎麼這麼皮咧?

看完都已經快5點了 這次真是耗了一整個白天耶

下次預約診也是一樣 48號 我看要看到晚上去了= =


前幾天有請小柚把拔幫我拍孕婦照 因為沒有預算拍孕婦寫真

自己的相機拍拍就好XD.....附上一張小柚子在我肚子裡33w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