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柚子把拔真是....

加了一天的班 從早6:30上到晚上7:30

回來後就在電腦前當雕像

後來去洗了澡    又繼續當  我呢!!

則是看我的電視

由於電腦跟電視是同一面

我看電視也看的到小柚子把拔在看什麼

因為我有在玩"非死不可"

小柚子把拔剛好開到我的信箱(我們用同一個帳號玩)

我剛好有個郵件非看不可(有在奇摩賣2手物品&新品)

要退費給買家

因尺寸標示錯誤,等了一天的郵件剛好小柚子把拔開信箱

我就說我要看一下    小柚子把拔就像瘋了似的

一直狂唸我 說什麼

一整天在家 有24小時可以看電腦什麼之類的

一直唸唸唸....   我只跟小柚子把拔說

我剛好看到你開信箱

想說過來看一下 抄一下退款帳號

又沒有打擾到你看東西   幹麻一直唸

然後小柚子把拔就還是一直唸 還叫我閃開

我也不過坐在他旁邊 又沒霸佔主位

就默默離開

但是.....我回到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你知道 孕婦的情緒總是特別敏感

突然感覺很委屈  我默默的流了眼淚 

一直狂掉 還不敢讓小柚子把拔聽到

但是小柚子就像有心電感應一樣

一直狂踢 狂動的   好像在安慰我一樣的

好像在跟我說

媽麻 沒關係 有我陪你

我們不要理把拔  把拔不理你 還有我愛你理你唷

所以不要哭  你哭哭我也會傷心耶

狂動了有5分鐘之久

我心裡一直在想 是我的心情 影響到了小柚子嗎??

眼淚就慢慢收起來 手還是一直摸著我的肚子

後來小柚子把拔雖然沒有跟我道歉

但是睡覺的時候 還是有抱抱我....

唉~~~真的

孕婦情緒起伏不能太大

要不小baby會受到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