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了 叫他陪我去全聯買我要吃的奶粉 "補體素" 我媽一直叫我買 到昨天才去買

後來在車上就討論到 下個禮拜六要跟老公朋友出去玩的事情 就在看地圖 哪知我才講說行程要怎麼走

地圖不能往下走 要在我們要到的目的地哪裡玩或網地圖上面一點點玩 就來了

老公就說我一直不會看地圖 連個地圖都不會看 說什麼:我們就是從地圖下面往上走 玩上去 怎麼不可以往下走??

老公:你到底會不會看地圖阿??方向感真的有夠差的ㄟ什麼之類的.....就一直說一直唸

就跟他說:我看的只是一個定點而已 我怎麼知道你們要怎麼走? 況且是你叫我規劃行程 現在又在哪裡唸 那你自己規劃就好了啊!!

老公:真的很笨ㄟ...看的地圖都不會 東南西北分不清楚OOOXX%#$&^&(*&)()_+

唸了一大堆 我就火了 說:就算我看不懂地圖又怎樣??你有必要對我大小聲嗎..你可以好好跟我講阿 有必要這樣一直唸嗎

我:我看的是地圖的一個定點 我沒有看全台灣的地圖 我看的是一個定點你知道嗎??我說只能在這附近玩,不能跑太遠

我:你在那邊唸什麼??我又沒看到整個台灣

一直暴怒 ...........大吼  .. 眼淚不停掉 還跟老公大吼說:跟我說對不起!!!!!  老公很大聲的回我:對不起!!!!!

害的我後來肚子好痛 心裡一直想 小柚子會不會受到我的心情影響??一直很擔心 這是我懷孕以來發的最大的脾氣了...

我媽媽一直說懷孕要做好胎教 不能生氣 害我在昨天破功......

後來眼淚擦擦 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下車去買東西 真的很火 一進去 老公又在耳朵旁邊 一直:哼!   

一直哼!!!後來受不了 捶了他很大一下 真的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