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等了一整天 終於等到老公下班回家了

老公每次上中班 下班一定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我每次都跟他說不要 你買你要吃的就好

但是每次老公買回來 我又會忍不住想吃 吃完又跟老公說:都是你害我~醫生已經跟我說我胖太快了!!

老公:你可以不要吃啊!!

我:受不了那個香味咩~~

我從剛懷孕的56公斤到滿3個月增加了1.7公斤

到4個月增加到60.2 一個月瞬間增加2.5公斤

醫生說:這樣有點胖太快囉~我希望依你的身高整個孕期總共只胖12公斤就好  最近是不是吃太好了??

害我很尷尬= =" 猛尷尬的笑  自己想想好像也是 那一陣子猛吃澱粉類食物 高糖分水果(葡萄) 當然胖很快

最近都麻很乖 很節制 因為不想下次再聽到 "喔~有點胖太快囉!!" 這句話 讓我粉尷尬

後來等老公洗好澡 我都會要求要抱抱 

那時候我就問老公:老公,為什麼你不希望小柚子是小男生阿?

老公:因為小柚子會跟我搶妳阿~~(歐~當下聽到這句話真是感動與窩心 因為那個木訥老公很少說感性的話 當下真是幸福滿滿滿)

我:那如果小柚子是MM她是不是會跟我搶你阿??

這時候老公就沒說話了,天知道他在想什麼?? 一直很希望小柚子是MM 一直說女兒比較孝順阿 很貼心阿之類的

其實我都好 只是老公是獨子 當然希望第一胎就是男生 要不我怎麼跟公婆交代捏??

每次公婆都會說:小孩是男是女都沒關係 只要身體健健康康就好了!!

但婆婆私下都會跟我說:小孩是男是女都沒關係 只要身體健健康康就好了 但是我們家比較欠男生!!

我的壓力相較之下 就形成了~ 雖然人家說 要男要女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但就是希望壓力能不要那麼大囉!

還好這時候老公會給我滿滿的幸福感  讓我感覺他不會給我壓力 是站在我這邊的    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