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上來分享心情   但是一直很懶   但是昨天我家老公說了一句話讓我決定上來分享啦!

昨天晚間老公看一看網頁突然蹦出了一句話:ㄟ~你不想寫寫網誌嗎??

我:我一直都想ㄚ~所以上個禮拜把帳號申請好了,只是....一直欠缺行動力!!

就這樣因為老公的一句話 我上來寫寫心情囉!!

我已經懷孕18週又6天了 這期間非常的不蘇胡....

孕吐 嗜睡 總總的 都已經給他慢慢過去啦  偶爾還會小吐一下 其他還可以

我們家小柚子的胎動呢~~讓我在17週的時候發現  至於我家小寶寶為什麼小名要叫小柚子呢?

就是因為前一陣子 一直想幫小寶寶取小名 但是又不知道是男是女 一直下不了決定

直到我那一陣子非常的愛吃柚子 突發奇想 就跟老公說要不就叫小寶寶小柚子好了 就這樣決定了小寶寶的小名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小寶寶是DD 還是MM 但是就是要這樣叫小寶寶

那天發現胎動對我來說是非常的神奇ㄟ...

因為天氣熱 體溫又高 我都在晚上吹冷氣的時候偶爾摸摸我的肚子 就醬  神奇的事發生了

肚子突然 在我的手心附近 咚咚咚了3下 小小力的 驚訝的我馬上喊了老公  (那種感覺就像有人用手指輕輕搓了你一下)

老公也被我的聲音嚇到 連忙說:怎麼了???  

我才說:剛剛小柚子踢我ㄟ  好神奇喔!!

老公就作勢過來摸了一下我的肚子 停頓了好一會 說:沒有阿!!小柚子都沒有動~"~

我:剛剛踢完啦!!

老公還很失望ㄟ~~呵呵!!

然後從17週後,我都會陸陸續續的在每天不定時的發現我家的小柚子在動

就會想到醫生在16周產檢的時候說:小寶寶很好動喔!!

因為那時候在照超音波醫生 想要知道性別跟身長 跟體重 就慢慢照 後來問了我一句:我有跟你說過寶寶性別嗎??

我說:沒有ㄟ!!(心想 這是我第2次來給你看 第1次是技術人員照的 怎會知道咧)

然後就照 結果勒??我家小柚子就是不把腳張開 看不清楚啦!! 醫生只好說下次在看好了。

結果後來聽心跳 就只聽到微微的心跳聲 因為小柚子一直在游來游去 都只聽到"霍霍"聲

醫生說:那是小寶寶一直在動的聲音

我才明瞭 我家小柚子很好動滴  昨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小柚子又在小小力的踢我

我就把我的手 放在肚子上  他又不踢 放開 過了一下子 又踢  後來乾脆躺在床上把手一直放在肚子上

就感受小柚子時有時無的踢  後來就叫我家老公說:老公 小柚子又在踢我了ㄟ,你要不要來感受看看

老公跑過來將他大大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停頓好久 小柚子就是不肯動 老公非常的失望

我說:他又不動了ㄟ 然後跟小柚子說這是把拔的手喔 還是不動 老公又跑回他的電腦前面

我又繼續看電視 把我的手放在肚子上  後來 小柚子又來了 而且動的頻率粉高 我就趕快呼叫老公快點來

老公就把手放上來 然後..........小柚子動了  而且還不只一下  我一直跟老公說:你看,有沒有,動了耶,有感受到嗎??

老公:有,好神奇喔!!真的像你說的ㄟ....小小力的

我:你看,小柚子知道這是你的手了~~呵!!

然後老公就很滿足 等小柚子平息了不在動了 老公又搖搖我的肚子 呵呵!!

真可愛ㄟ....沒想到他也那麼期待想要感受小柚子   要不都是我在累 在不舒服  看到老公那樣的舉動 真的超感動的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