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柚子滿8m的日子 算算時間還真快
想想本來還在過著不是人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也撐過來了 而且還覺得日子越來越好玩
小柚子現在的體重:謎?(因為沒有電子秤,沒量)
小柚子現在的身高:約67CM
現在很喜歡扶著東西就站起來
即時小柚子扶的東西只有5CM高 她也很愛站
偶爾會放一隻手只用一隻手扶著站
站著的時間可以撐到10分鐘之久只要不腿軟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站下去
騎機車揹她在路上會很好奇看到的奇奇怪怪東西
只要經過那樣她注視的東西還會一直往後看
整個人都快往揹巾外掉了還在看
副食品已經增加了"賓阿骨"下去熬煮出來的湯
煮出來的粥(已經開葷啦!)
還有波菜、高麗菜
但還是比較喜歡蘋果= =
吃副食品的時間依心情而定有時10分鐘就解決
有時吃5-6口就不吃
從6m開始就很喜歡"ㄅㄅ""吧吧""ㄚ吧吧"的出聲
就是不會叫"ㄇㄢㄇㄢ"OR"媽媽"
高興時會尖叫或大叫
喜歡假咳嗽"咳咳"的出聲

一堆花招寫不完,就先降吧!!

***************分隔一下**************
容許我說一下我的心情吧!!

昨前天因為一些事情跟小柚拔起了爭執
在昨天離開了小柚子將近7h的時間
其實,我的心裡很掙扎 畢竟小柚子還小
我怎麼忍心放的下去 但終究我還是為了我自己的自尊心
放下了年幼的小柚子將近7h的時間回到娘家
想要跟母親訴苦回到家 媽媽卻不在家
這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好想好想好想小柚子
本來天天黏在一起 偶爾還會覺得小柚子煩的我
超級想她 好想抱抱她 親親她
後來媽媽回來了 吐露了一些心事之後
將近8點 小柚拔帶著小柚子來找我
一看到小柚子 我馬上抱著她連聲跟她對不起
眼淚不停的掉(現在眼眶又紅了)
馬上餵她ㄋㄟㄋㄟ
看著她在我懷裡 我好高興 也很愧疚
眼淚還是一樣不停的流
我沒有想到 我竟然可以這麼狠心丟下這麼可愛的小柚子
只為了我那可笑的自尊心
真慚愧!!
現在事情雖然表面平淡了
但在我心裡 我知道一切都變了
但是小柚子會是我繼續下去活著的動力
她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唯一

看著小柚拔昨天幫小柚子拍的一張照片
我的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小柚子的表情好傷心 好像在責怪
馬麻為什麼離開她那麼久
她去哪裡了?怎麼沒有來抱抱我?

始終沒有笑容





好不容易有一張有了笑容了卻是模糊的

這張我很愛

這張也是


小柚子馬麻以後不會為了那個該死、可笑的自尊心放下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