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柚子變成小花貓了


本來是一隻老虎的ㄚ

昨天一早 我早早就起床

看了時鐘6點耶~~ 我就睡不著了

就去書房上網看東看西的 小柚子還在睡她的大頭覺

沒想到大約過了半小時

突然聽到哀號一聲 衝過去看小柚子

臉上就多了這一痕了

今天就把她抓來把指甲給剪掉了


來說說小柚子的成長事蹟吧

最近小柚子常常爬完爬爬樂到我身邊之後

摸扶著我的大腿 將她小小的屁屁往上頂

腳腳奮力的站起來 不過當時的我

手上都沒有像機 無法拍攝下來

若要拿相機勢必要把小柚子抱下來

在等她爬在站起來 我懶的等

不過今天把她放在地板上

床上剛好有東西吸引著她的視線

她就站起來啦
 

 
看到沒~~~~好棒好棒

還有前2天回娘家的時候

去幫小柚子BUY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雙鞋

雖然不是名牌 但是好可愛阿~~~~

本來想說買平常一點的鞋子就好

但是小柚拔說不如買皮的吧

我就買了皮的小豬鞋鞋

穿上後小柚子一直摸著她的鞋鞋
我在猜她是不是心在想如何把它拿來品嘗吧XD






同場加映小柚子由老虎變成小花貓寫真照




我是小花愛好者唷

在附上肥短小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