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哈 可愛的小涼鞋終於在我等了將近10天就來到我家了
超級超級可愛耶 不過我一拿到涼鞋要拆封 小柚子卻比我還急拉!!
一直要搶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小柚子1Y4M囉~ 話說我好久沒有寫成長文了
從小柚子11M之後就沒在寫.....阿木實在太懶了^^"

也因為小柚子體型身高沒啥太大的改變 所以就索性不寫了
呵~但是小柚子的行為能力卻是一天一天得在進步 現在會說的字詞很多了唷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這天的天空好藍~ 搭配上這異國風情建築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呵呵~上次沒去成的摩爾 這次專程來造訪喔!!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呦呼~看見這兩件童裝了嗎? 有沒有很可愛 很心動想要帶回家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兩件洋裝拉! 本來是想說買一二件來給小柚子穿就好

但是不知道哪天是哪根神經不對勁 就去批了這兩件來想說來賣看看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上回去豐原買完三輪車之後 我跟小柚拔就討論要到哪兒去~
(我已經在家悶一個月都沒出門拉,都快悶壞了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噹!噹! 趁端午假期去藍色企鵝買的三輪車在8號這天下午 我收到拉!!

收到當下就給它拆箱囉~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最近下午煮完晚餐 都會帶著小柚子去騎親子車

其實都是一些舊的東西 腳踏車舊的~ 兒童藤椅 舊的~

這樣就不用花大把銀子去購買 可以省錢 還可以拿來買小柚子衣服(誤)XDDDDDDDDD

小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